證書/證照課程

證書/證照課程

Studydiy
Ai 藝術學院 11週短期證書課程

1397446304-1676108929_nAi 藝術學院學校介紹:Ai 藝術學院是全球最大的應用藝術學院,於北美洲有超過 40 所分校,提供超過 40 種課程提供當地學生以及國際學生選擇。提供的課程包括了平面設計, 室內設計, 工業設計, 多媒體設計, 影片製作, 媒體藝術與動畫, 專業錄音, 電影技術, 時尚設計, 時尚行銷, 餐飲管理等等, 除了各種領域的專業課程外, Ai 藝術學院更重視同學與業界實務經驗的結合, 學校提供有計畫的諮詢以及協助, 安排實習工作, 教導同學如何行銷自己, 讓 90% Ai 藝術學院畢業的學生都可以在畢業的6 個月內在所學的專業領域當中找到工作, 發展自己的專業職涯

fashion-design-1

digital-film-1

interior-design-2

上課地點:Ai 藝術學院 - 加拿大溫哥華校區 2665 Renfrew Street, Vancouver, BC V5M 0A7

位於Renfrew街的新校區,就在Skytrain旁,交通極為方便。

擁有8萬平方英呎的教室和專業工作室,具有最新設備錄音室、環繞立體聲混音室、互聯廣播室等多功能性的大樓。工作室24小時開放、圖書館的專業藏書提供學生最佳研究資源。設有配備專業級的廚房及由學校經營的雅緻餐廳,讓學生在專業的指導下更加精進實務能力。溫哥華是北美電玩遊戲產業重鎮,是美洲第三大電影電視製作中心,區內五星級飯店密度北美最高,餐旅休閒服務業鼎盛。

101313878

912550510

11 周證書課程:Ai 藝術學院針對完全沒有基礎,

但是對設計有興趣,想要上上看藝術相關課程,培養第二專長的同學提供了短期為期 11 周的證照課程。

1

Ai藝術學院主要提供四大領域:設計、時尚、餐飲旅館、媒體藝術。

設計:廣告設計、平面設計、室內設計、AutoCAD室內規劃設計、工業設計、網頁設計與互動媒體、設計及媒體管理、插畫設計、 設計與媒體管理、設計與技術圖形、設計管理、 設計學研究、形象化設計、娛樂設計、佈景及展覽設計。

時尚:時尚設計、時尚行銷管理、時尚行銷規劃、飾品設計、服裝設計、時尚零售。餐飲旅館:烘焙藝術、烹飪藝術、餐飲管理、廚藝及餐廳經營、酒類及飲品管理、旅館及餐飲管理、宴會餐飲管理。

媒體藝術:音響製作、數位出版、數位影片與視訊製作、數位攝影、遊戲美術設計、媒體藝術動畫、視覺與遊戲程式設計、視覺效果與動態圖像、3D動畫與遊戲設計、音訊與媒體技術、音訊設計技術、影片、拍攝影像、專業影音、專業錄音、聲音及電影技術、視覺藝術。

藝術英語課程:設在溫哥華校區,專門為英文程度不足的國際學生開設,課程長度11週,每週上課24小時,課程包含:學術寫作及閱讀、文法、學術研究方法、口語溝通及簡報練習、應用藝術英語、應用藝術選課(此課程為3學分的正式課程)。

完成以上課程,成績C(68分)以上,就可以進入證書或學位課程。短期証書課程: 11週短期証書課程開設於AI溫哥華、AI西雅圖、AI舊金山、AI聖地亞哥和AI好萊塢校區。

874661235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