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家遊學情報

自助家遊學情報

Studydiy
加拿大遊學 打工遊學

加拿大政府宣布於2020/10/20開始開放申請學生簽證(需註冊半年以上課程),允許國際學生至符合COVID-19準備計畫的指定學習機構DLI就學!

加拿大政府公告原文: 加拿大政府


▍加拿大國際學生入境最新消息(2020/10/20起)

 Canda DLI.

加拿大開放審核功過的DLI學校名單之國際學生入境

2020年10月20日起,加拿大移民局CIC宣布,有條件的開放持有學生簽證的國際學生入境,入境加國條件如下:

  1. 持有效學生簽證(Study Permit或POE- Port of Entry letter)
  2. 必須是符合CIC移民局公告的防疫準備計畫通過之DLI學校名單
  3. 3/18前取得之學生簽證,也須符合10/20起CIC移民局公告的防疫準備計畫通過之DLI學校名單
  4. 需遵守14天隔離計畫
  5. 財力證明(確保您有足夠的費用支付在加拿大的生活)

入境規定參考網站 : https://www.canada.ca/en/immigration-refugees-citizenship/services/coronavirus-covid19/students.html#travel


DLI之COVID-19準備計畫內容

為了能夠向不在加拿大的國際學生重新開放入境,指定學習機構(DLI)必須通過其所在地區批准的COVID-19準備計劃:

  • ■保護所有學生和周邊社區的健康與安全 
  • ■已規劃學校將如何管理國際學生的14天強制隔離檢疫,包括學生住宿地點和至檢疫地點的交通安排
  • ■向國際學生提供有關以下的訊息和協助 
  •   (1)學生將如何獲得檢疫期間所需的物品,例如食物和藥品
  •   (2)健康保險 
  •   (3)如何在加拿大期間保持健康 
  • ■學校須發放電話Sim卡給學生,以供致電關心學生狀況
  • ■強制隔離檢疫期間需提供三餐給正在隔離的學生


加拿大語言學校ILSC隔離影片

 

加拿大政府聲明

  • ■學生必須在批准的學習機構(DLI)學習,才能前往加拿大。學習機構(DLI)名單只會在地區政府已批准其COVID-19準備計劃的情況下被列入
  • ■如果您的學習機構(DLI)未包含在通過COVID-19準備計劃的學校名單內,則無法前往加拿大學習。若嘗試前往不在DLI名單內的學校學習則可能被拒絕登機或在加拿大海關處被拒絕入境。


加拿大政府原文連結: https://www.canada.ca/en/immigration-refugees-citizenship/services/coronavirus-covid19/students/approved-dli.html


▍加拿大語言學校目前已開放申請名單 (2020/12/18更新)

(點擊學校名稱查看學校介紹!)

多倫多 Toronto

Tamwood International College - Toronto Campus

ILAC - Toronto

Oxford International - Toronto (Eurocentres)

Sprott Shaw Language College - Toronto (SSLC)

ILSC - Toronto

RCIIS - Toronto

EC - Toronto
Stafford House - Toronto


溫哥華 Vancouver

ILSC - Vancouver

Tamwood International College - Vancouver

VGC Internation College

ILAC - Vancouver

ELS - Vancouver

Sprott Shaw Language College - Vancouver (SSLC)

St Giles - Vancouver

Oxford International - Vancouver (Eurocentres)

VanWest College - Vancouver

EC - Vancouver

EC - Vancouver 30+

iTTTi Vancouver

LSI - Vancouver

Kaplan - Vancouver

蒙特婁 Montreal

EC - Montreal


維多利亞 Victoria

Global Village English Centres - Victoria

Sprott Shaw Language College - Victoria (SSLC)


卡加利 Calgary

Stafford House -Calgary


基洛納 Kelowna

VanWest College - Kelowna


加拿大遊學費用解析

Canada

許多人都很好奇,到底出國遊學需要花多少錢,需要準備多少的預算呢?下方文章就讓自助家遊學網來告訴大家,到加拿大溫哥華和多倫多遊學的生活費、伙食費、住宿費、交通費該怎麼預估!


遊學費用解析參考文章 :

加拿大。溫哥華遊學 | 遊學生活費用。伙食費。住宿費。交通費 | 超完整解密! - StudyDIY

加拿大。多倫多遊學 | 遊學生活費用。伙食費。住宿費。交通費。通訊費。娛樂費 | 超完整公開!


▍加拿大Co-op打工遊學介紹

加拿大Co-op打工遊學介紹

海外遊學其實不只能夠幫助遊學生們增強英語技能,面對現今教育的全方位發展,為了銜接學生們的未來職涯或是在職人士的轉職進修,許多學校針對國際學生開設了各種專業領域項目供遊學生們在除了語言之外能有更深的技能研習,這不僅增加語言能力,同時針對專職領域進行進修,為學生們提升職場競爭力、增加海外學習及工作的特殊經驗,透過文化交流開拓更寬廣的國際視野。 


然而語言學習、專業進修以及企業實習三者同時兼具的海外遊學方式究竟是什麼?

加拿大遊學打工:Co-op 有薪實習,結合多元化的學習+工作體驗成為近年來海外遊學的熱門選項,以下自助家遊學網 將帶你快速了解關於加拿大 Co-op 遊學打工的大小事! 


Co-op課程介紹

加拿大Co-op課程介紹

遊學打工課程介紹參考文章 :

【加拿大遊學打工】Coop有薪實習:遊學不只學英文,專業領域進修,接軌國際、培養競爭力! - StudyDIY

【2020】加拿大遊學打工。代辦推薦 | Co-op有薪實習 | 專業度升級還能賺補貼金!


Co-op課程申請資格、流程

03

加拿大 Co-op 遊學打工申請要點 

只要年滿十八歲、具有高中畢業(含)以上之學歷,並達到申請科系之英語門檻,即可著手進行 Co-op有薪的申請手續!然而在開始申請辦理之前,各位小夥伴們可以事先評估自己的興趣及學習需求,以備踏上這段海外進修之旅!


加拿大 Co-op 遊學打工辦理流程 、步驟

 05

 

加拿大Co-op申請步驟

加拿大Co-op費用、薪資解析

 加拿大Co-op費用、薪資解析

遊學打工費用、薪資介紹參考文章 :

【加拿大遊學打工】費用預估 X 代辦推薦 | Coop遊學打工一年只要台幣28萬? - StudyDIY

【加拿大遊學打工】一年要花多少錢?| 簽證。機票。住宿。交通。伙食。娛樂 | 每月收支費用完整算給你看!


▍寄宿家庭、學生宿舍哪個好?

加拿大寄宿家庭、學生宿舍解析

寄宿家庭、學生宿舍介紹參考文章 :

How to Choose? 寄宿家庭 x 學生宿舍 | 自助遊學 - 遊學住宿如何選?


▍加拿大簽證介紹

目前加拿大開放國際學生申請入境的簽證為學生簽證,適用於註冊6個月以上語言課程6個月以上Pathway課程Co-op遊學打工課程的學生,申請時間為5~8週。

學生簽證

簽證詳細介紹參考文章 :

【加拿大遊學打工】一年要花多少錢?| 簽證。機票。住宿。交通。伙食。娛樂 | 每月收支費用完整算給你看!


加拿大學長姐心得

【溫哥華遊學】好好學、好好玩的溫哥華ILSC英文旅行

【溫哥華遊學】好好學、好好玩的溫哥華ILSC英文旅行


【溫哥華遊學】一起去溫哥華Enjoy Your Life吧!

【溫哥華遊學】一起去溫哥華Enjoy Your Life吧!

 溫哥華遊學 寄宿家庭。語言學校。必踩景點。代辦推薦 學生心得分享

加拿大遊學 | 溫哥華遊學 | 寄宿家庭。語言學校。必踩景點。代辦推薦 | 學生心得分享


【多倫多遊學】ILSC-Toronto 遊學心得分享

【多倫多遊學】ILSC-Toronto 遊學心得分享


如果想了解更多關於加拿大遊學資訊以及費用,我該怎麼辦呢?

若您想了解更多資訊,可直接於【自助家遊學網】官網預約諮詢或是索取免費遊學雜誌哦!

或是直接來電由專屬顧問與您諮詢!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