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式/分齡遊學

主題式/分齡遊學

Studydiy
無縫銜接大專院校,你不知道的加拿大Pathway銜接課程!

無須考取托福或雅思測驗,就讀加拿大Pathway大專院校銜接課程,奠定您的英文程度和文憑課程基礎,助您無縫進入加拿大大專院校或技職學院,加拿大留學不再只是夢。



|什麼是加拿大Pathway大專院校銜接課程?



您曾經拚命苦讀,托福和雅思成績還是達不到加拿大留學的標準嗎?


Pathway大專院校銜接課程或稱Pathway大學直升課程,加拿大條件式入學的一種,在申請者還未達到正式入學標準的前提下,通過此銜接課程的學習,幫助學生精進英語程度、適應英語教學方式、達到加拿大大專院校的就讀標準。


只要完成加拿大Pathway銜接課程的學生,不需要考取托福或雅思成績,即可無縫銜接當地的大學與技職學院。同時為國際學生在直升加拿大大專文憑課程、大學學士學位、碩士學位、以及學士後文憑等高等教育課程前,先行奠定學習基礎和技巧。


加拿大Pathway銜接課程的專業團隊也會在校內提供諮詢服務,甚至舉辦大型博覽會,幫助國際學生向加拿大大專院校提交申請,確保學生成功進入所選擇的學校。




|選擇Pathway課程的原因



 免雅思、免托福:無須托福或雅思成績,即可申請進入加拿大大專院校就讀。

 熟悉大學學術英文:率先學習大學學術英文、讀書技巧,為正式課程做好準備,在加拿大留學時更輕鬆自信。

 先體驗當地學習環境:提前適應加拿大的學習環境及生活上的文化差異。



 免費升學諮詢+大學博覽會:學校提供免費且專業的諮詢、舉辦大學博覽會等活動,有助學生在加拿大留學更為順利。



 成功在加拿大留學之後,更有機會留在當地就業以及申請加拿大移民


|我需要上加拿大Pathway銜接課程嗎?



如果您有以下任一困擾,也許加拿大Pathway銜接課程將能幫助您前往下一階段!


 來不及準備入學考試

 雅思 / 托福成績不理想

如果證照成績考了很多次,都還未達到入學要求,可以先申請銜接課程,通常錄取標準會低於直接入學的標準。免雅思、免托福的加拿大Pathway銜接課程,就可以解決來不及考試或一直考不好的問題喔!


 高中或大學時期的在學成績未達標準

 擔心直接上正式學術課程,程度會跟不上

如同語言要求一樣,學校對於申請者的入學平均成績也是有要求的。如果申請者的高中成績或大學成績都無法滿足直接進入大專院校的要求,依然可以透過加拿大Pathway銜接課程提前進行專業課程的學習,為日後的學位課程奠定基礎,讓學習更順利。


 申請的碩士專業和大學本科系不同

 大專院校或研究所留學的直接入學申請門檻高

許多大學畢業的新鮮人都會有相同的問題,對未來的就業方向感到迷惘,發現大學就讀的科系不是自己心之所向的,希望可以透過就讀碩士轉換跑道,學習新領域的知識和技能。加拿大Pathway銜接課程可以給想嘗試不同科系的學生機會,只要在課程中學習,通過測驗,就可以直升至自己理想的大專院校科系。


 想提前去當地適應環境、學習英文

 希望短期內實現海外留學的夢想

想要短期內有出國留學的機會,沒有充足的時間和把握準備GRE、GMAT等難度較高的專業檢定?透過加拿大Pathway銜接課程加快速度、實現短期留學的夢想,獲取學分外,還能在履歷中增添一筆加拿大留學的經驗。



|加拿大Pathway銜接課程可以學到什麼?



加拿大Pathway銜接課程是專門為直升加拿大大專院校的學生所打造的,因此教學上有別於一般短期語言學校,而會針對未來升學後會使用的學術英文、作業技巧、語言測驗等加強教學,進行全面性的課程結合理論,動手實踐並為未來更進階的課程做準備。學生可以在Pathway銜接課程中習得以下技能:

 書寫及口說技巧

 批判性思考

 研究技巧

 論文寫作技巧

 托福/雅思等準備課程

 時間管理

 寫作測驗技巧

 口頭簡報技巧

|加拿大Pathway銜接課程 - 課程長度

學生將於第一天進行分班測驗並按照英文能力分班,課程長度將視您的英文程度以及每位學生進步的幅度與程度而定。



依照各院校科系的雅思和托福要求,可以對應出加拿大Pathway銜接課程的英文能力級數,從初階至超進階,需要就讀的課程長度也有所不同。


大多數台灣學生的英文程度落在級數5-7(相當於雅思4-5.5、托福0-45之間),課程長度約為8-24週不等,根據每位學生的努力和進步程度,需要花費的時間也可能更短。如果不清楚自己的英文程度,可以透過免費的線上英文測驗或者預約顧問諮詢,來進一步了解喔!


|加拿大Pathway銜接課程 - 推薦語言學校


加拿大國際語言學院 International Language Academy of Canada (ILAC) 


近十年來加拿大最受矚目的語言訓練機構,在加拿大擁有兩個校區,分別位於多倫多以及溫哥華。致力於提供更好的學習品質和環境,目前已是加拿大規模最大的語言學校。

 

ILAC嚴格執行學生國籍平均分佈,亞洲、美洲及歐洲的學生各佔1/3,學生來自全球70多個國家。而根據每一位學生的學習背景及需求,ILAC的英語程度總共分為17級,精密準確的分班制度不致有併班的情況發生。本語言中心亦為iBT托福考試中心,備有托福預備考試軟體,學生可以直接參加學校的托福考試。



學校的設施現代化、環境明亮舒適、設備良好,包括網際網路電腦設備、免費的無線寬頻設施、學生交誼廳、學生餐廳及寬敞的學習教室等。ILAC 在課外活動的安排上也絲毫不馬虎,每月定期更新課外活動,讓學生在課堂以外的時間有機會做更多交流。


>> 前往暸解 ILAC


|讀完加拿大Pathway銜接課程後的下一步



就讀Pathway大專院校銜接課程後,可申請以下學位或證書課程:
(*完成Pathway課程的學生預計可達到 TOEFL iBT 90 分以上的程度)

● 學士學位

● 碩士學位

● 學士後文憑

● 職業文憑/證書課程


|加拿大Pathway銜接課程Q&A


Q.如何開始申請?

A.隨時都可以聯繫自助家遊學網,預約顧問諮詢或即時線上詢問,就能馬上開始申請囉!請見聯絡方式


Q.需要提前多久的時間準備呢?

A.建議至少提早約1-2個月開始準備,如果決定好出發時間了,歡迎隨時聯繫我們


Q.需要什麼條件?

A.無條件限制,只要想進修英文,都可以上加拿大Pathway銜接課程。


Q.上加拿大Pathway銜接課程可以打工嗎?

A.不可以喔!單純上加拿大Pathway銜接課程不能打工,除非有同時抽到打工度假簽證,才可以合法打工。


Q.加拿大Pathway銜接課程和一般短期英文進修有什麼不同?

A.就讀加拿大Pathway銜接課程,畢業並達到學校的程度要求後,即可銜接進入加拿大的大專院校就讀,一般語言學校所提供的語言課程則不能。


如果想了解更多遊學資訊以及費用,我該怎麼辦呢?

若您想了解更多資訊,可直接於【自助家遊學網】官網預約諮詢或是索取免費遊學雜誌哦!

或是直接來電由專屬顧問與您諮詢!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