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式/分齡遊學

主題式/分齡遊學

Studydiy
上班族專屬/熟齡遊學30歲以上超適合!30+專班課程特色/語言學校/費用預估完整解析

出社會工作一段時間後,好想出國喘口氣?工作一陣子後想暫時離開職場或是把握退休後的時間,去完成一些想要卻沒能實現的目標,規劃並充實自己的人生體驗。除了出國旅遊外,可以一邊旅遊一邊精進自己語言能力的海外遊學課程更是近年越來越熱門的選項喔!

 

StudyDIY 特別為大家整理出適合30歲以上的上班族或熟齡學生就讀的30+專班課程介紹,不論你是上班族或是50、60歲以上的長輩族群,都不用擔心同學年紀太小有代溝,更可以透過海外遊學結交到來自世界各地相同年齡層的朋友喔!

1
 

▎30+上班族專屬/熟齡遊學課程簡介

學習語言不再是青少年的專利!許多語言學校特別為30歲以上的職場上班族及專業人士設立了專屬的語言課程,在課堂中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齡學員們互相交流,過程中能夠結識志趣相投或是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士,拓展國際性的人際關係。

 

一般來說,國外語言學校通常不會有年齡分班(除了青少年或親子課程),而是以學生程度、課程內容與上課時數分類,因此每個班級都會有各種不同國家與不同年齡層的同學,上至60歲下至10幾歲的學生都有。 

 

由於社會人士與青年學子的學習需求必然有所差異,學校在課程設計上也提供了不同於以往的教學內容、課後活動及社交場合,以符合30+人士所嚮往的學習目標及興趣。您可以在一個沉穩、專業的環境中上課,訂定適合自身需求及喜好的課程,探索英語系國家的生活方式,並且與志同道合的夥伴們一同學習。

 

在開始之前,依據您設定的學習成效選擇每週的課程時數,語言學校將會依據您的能力進行評估,並且提供專為職場人士設計的課程,整合式地有效學習。除了聽、說、讀、寫之必備語言能力的課程之外,也會培養溝通及應用能力、商用英文等實務上的英語技能。除此之外,依據各間語言學校實際的開班情形,您也能選修額外的重點課程,提升專業領域的語言學習,例如:媒體研究、電影研究、實境語法、音樂語言、創意寫作,文化與傳播、研究與演示和全球公民等。
 

30+專班如同一般語言學校一樣,有各種不同的課程內容與時數可以選擇,不過特別之處就是有30歲的入學年齡限制,這就很適合該年齡層的學生了!有些擔心與較小年齡層共同學習會影響上課品質,或是溝通上會有代溝等問題都一併解決。現在許多熱門遊學城市如紐約、倫敦、溫哥華、多倫多、愛爾蘭、馬爾他等,在當地都有開設30+專班的語言學校,讓學生可以自由選擇自己嚮往的遊學城市,同時還可以精進英語能力!

02

 

▎上班族專屬/熟齡遊學30+專班選擇理由

✔ 提升工作表現
✔ 提高收入
✔ 建立人脈
✔ 達成自己的理想
✔ 學習多種語言能夠活絡大腦
✔ 提升溝通的技巧
✔ 將人生經驗運用在學習上,成效更佳
✔ 在忙碌的工作中稍作休息,充電後再出發
✔ 用成熟的思想去探索新的文化、結識新的朋友
✔ 培養自己的軟實力
✔ 重燃自我要求的野心
✔ 打破以往的生活常規和刻板印象
✔ 勇於面對錯誤的勇氣
✔ 學習如何善用自己的時間
✔ 成為一個更加國際化的人

 

無論促使你學習的理由為何,能夠確定的是:增進語言能力絕對可以幫助自己全面性的提升;接下來請跟著 StudyDIY 的腳步,一同深入了解30+上班族/熟齡專屬語言進修課程吧!
01

 

▎上班族專屬/熟齡遊學30+專班課程特色

沉穩的學習環境

接觸來自世界各地背景及年齡相仿的同儕,透過課堂學習及和社交活動中了解彼此的文化及專業背景,培養豐富的國際觀以及有別於以往的人際關係。

 

量身訂做的課程

30+課程專為人生經歷和職場經驗豐富的學生而專屬制定,學生可以透過專屬的課程學習計畫中,獲得職場所需的聽說讀寫技巧。

 

情境體驗與互動學習模式

制定專業的主題課程,透過互動式的學習,實際探討各項專門領域,例如:藝術、運動、 休閒、商業、全球議題等,從實作及交流中有效學習。

05
 

▎上班族專屬/熟齡遊學30+專班熱門語言學校

美國

英國

加拿大

愛爾蘭

馬爾他

 

【遊學Q&A】第9集 - 熟齡/上班族遊學優點大解析 ! 30+歲專班介紹、學校推薦

 

▎上班族專屬/熟齡遊學30+專班學校特色、課程內容

➤ EC

image
  • 位於語言學習的10大最熱門城市
  • 連續3年獲提名為最優秀的語言學校
  • 口碑佳 華人學生比例控制不超過5%

學校介紹

課程介紹

課後活動

EC English Language Centers於1991年在馬爾他成立,已有40年的悠久校史,在世界各地都有分校。學校皆位在各個國家最繁榮的地區與語言學習的10大最熱門城市中,30+的學校分別在紐約、倫敦、多倫多與馬爾他。

EC - New York 30+
EC - London 30+
EC - Vancouver 30+
EC - Toronto 30+
EC - Dublin 30+
EC - Malta 30+
課程類別除了分為一般英語課程、半密集英語課程、密集英語課程以外,還有職場英語、城區英語等,馬爾他分校更是特別開立了50歲以上的長青族英語課程。

✔ 博物館、美術館參訪

✔ 語言交換活動

✔ City Tour

07

 

▾ EC課後活動表參考(紐約分校)

3

 

▸【語言學校介紹】- EC English 全球連鎖優質語言學校

 

➤ Kaplan

image
  • 多元的課程選擇
  • 學校宿舍離近,步行僅需5分鐘
  • 位於熱鬧的市中心,周圍餐館、酒吧圍繞

學校介紹

課程介紹

課後活動

Kaplan有開立30+的校區分別在英國的Liverpool跟加拿大的多倫多市中心,學校擁有新穎而現代化的高品質設備及師資。

Kaplan - New York Central Park & New York 30+
Kaplan - London 30+
Kaplan - Liverpool & Liverpool 30+
Kaplan - Toronto & Toronto 30+
課程類別除了有多數語言學校有的一般英語課程、半密集英語課程、密集英語課程、商業英語以外,不論是利物浦或是多倫多分校,都設有雅思IELTS考試準備課程。還有機會參加深度講座,以及學校專為為職涯發展做準備的學生而設計所提供實用的職場英語。

✔ 社交活動

✔ 葡萄酒和雞尾酒之夜

✔ 畫廊參觀

09

 

▾ 課後活動表參考(多倫多分校)

8

 

▸【語言學校介紹】- Kaplan 歷史悠久連鎖語言學校 

 

➤ IH London

File:International House London logo.png - Wikipedia
  • 倫敦市區規模最大的語言學校
  • 師資強大/教學經驗豐富/課程精心規劃
  • 口碑佳,學生來自世界各地

學校介紹

課程介紹

課後活動

International House成立於1953年,已有70年的悠久校史,為英國最大的語言學校,在世界各地都有分校。具有活力和多元文化的學習氛圍,學校提供多樣化的課程,盡量滿足每一名學生。
 

International House(IH) - London

課程類別除了分為一般英語課程、半密集英語課程、密集英語課程以外,還有職場英語、雅思和劍橋考試準備課程等,倫敦分校更是特別開立了30+課程,上課地點在商務中心頂樓,有絕佳的景色可免費享用茶及咖啡。

須特別留意的是30+課程有限特定月份開課,開課期間為每年一、二月&五月到九月。

✔ 品酒社交會

✔ 深度探索倫敦城市之美

shutterstock_1285976182

 

▾ IH課後活動表參考(倫敦分校)

image

 

▸【倫敦語言學校】#IHLondon | 雅思考場考官優勢、師資堅強優質 | 自助家遊學網StudyDIY

 

➤ Wimbledon School of English

Wimbledon School of English
  • 有口碑的雅思指定考試中心
  • 師資佳/教學經驗豐富/課程精心規劃
  • 地理位置佳/學校建築物充滿英式浪漫

學校介紹

課程介紹

課後活動

溫布頓英語學校具有40年以上歷史,為中型規模的學校,全年平均學生人數約為200人,以高品質的教學與高考試合格率著名,為劍橋授權的正式考試中心。地理位置方便、學習氣氛佳,設施完善,適合打算密集提升語言能力的學生。
 

Wimbledon School of English

課程類別除了分為一般英語課程、商業英文、雅思和劍橋考試準備課程等,還開設了30+英語生活與工作體驗課程。

課程內容圍繞廣泛時事話題,創造與其他國際學生聯繫的機會,也會探索更多英國文化。

須特別留意的是30+課程為暑期限定開課,2024年開課日為: 2024/6/3-8/9的每週一。

✔ 與國際學生交流

✔ 探索英國文化和歷史

30 plus English course

 

▾ WSE課後活動表參考

image

 

➤ St Giles

St Giles - Vancouver
  • 師資有保障,皆有相關科系背景
  • 開設專門為商務人士的小班制白金課程
  • 目前有英國和加拿大校區可選擇

學校介紹

課程介紹

課後活動

St Giles於1995年創校,至今在英國和加拿大有多個校區,豐富的教學經歷讓其在國際間享有盛名,學生滿意度高。友善的學習環境,適合長期想進修的學生或商業人士,進一步拓展國際視野。
 

St Giles - Brighton

St Giles - Vancouver

每週 20 堂上午課程,除了通用英語課程外,學生還能享受專為他們舉辦的社交活動,以增進他們的人際網絡和商業機會。

課程內容專為30+人士量身設計,課後之餘亦能探索城市、融入當地文化。須注意的是兩個校區開課時間不同,布萊頓校區每週一開課,溫哥華校區則是二到十月的每週一開課。如果選擇在溫哥華校區學習,還可以使用白金課程專屬空間,放鬆、學習和工作。

✔ 與國際學生交流

✔ 探索英國、加拿大城市

✔ 安排商業人士聚會

Brighton 2022_148

 

▾ St Giles - Brighton 課後活動表參考

image

 

▾ St Giles - Vancouver 課後活動表參考

image

 

▸【語言學校介紹】- St Giles 英國老紳士品牌語言學校

 

➤ Frances King

Frances King - London
  • 座落於市中心近Hyde Park海德公園
  • 提供位於zones 2&3的優質住宿,步行可達學校
  • 提供全年親子課程

學校介紹

課程介紹

課後活動

Frances King - London坐落於倫敦市中心一區的肯辛頓(Kensington)區,鄰近地鐵站交通十分便捷。鄰近世界知名的維多利亞和亞伯特自然歷史與科學博物館,走幾步路便可到達美麗的肯辛頓花園和肯辛頓皇宮。此區有許多商店、酒吧和餐廳。

Frances King - London

學校提供一系列的英語課程,包括一般英語課程、整學期和整學年的課程、IELTS考試課程及熱門的親子課程,家長可選擇不上課。

須特別留意的是30+課程為暑期限定開課,2024年開課日為: 2024/6/10-8/30。

✔ 博物館參訪、美食巡禮

✔ 午餐俱樂部+語言交換活動

✔ City Tour

Collage30Programme1-9900000000079e3c

 

▾ Frances King課後活動表參考

image

 

▸【倫敦語言學校】#FrancesKing | 全年提供親子課程、鄰近海德公園精華地段 | 自助家遊學網StudyDIY

 

延伸閱讀 :

熟齡遊學40+/50+專班|課程特色/語言學校/費用預估|透過海外遊學遇見更好的自己!

▸  職人專屬課程 | EC 30+職場進修首選No.1

ELC 50+長青族英語課程

英國遊學 | LAL 40+ 長青課程

馬爾他 長青課程-50歲以上專班(EC Malta Club 50+)

 

▎上班族專屬/熟齡遊學費用預估

預算要準備多少?哪間語言學校適合我?遊學住宿舍還是住寄宿家庭比較好呢?
在選定學校之前不妨先參考以下表格,針對各國的語言學校進行初步的預算評估,實際學校費用依照各學校的官方網站為主喔!

Copy of StudyDIY  各國疫情表格  (1)

 

美國遊學費用預估

語言學校學費

約NTD$ 5.8萬/月起

(依不同課程不同學校有所調整)

住宿費

學生宿舍:約NTD$ 6.5萬/月起

寄宿家庭:約NTD$ 3.5萬/月起

生活費

約NTD$ 2萬/月起

(依個人生活消費習慣有所差異)

簽證費

ESTA觀光簽(90天內):USD$ 21

更多美國簽證代辦專業服務

 

英國遊學費用預估

語言學校學費

約NTD$ 4.8萬/月起

(依不同課程不同學校有所調整)

住宿費

學生宿舍:約NTD$ 6.1萬/月起

寄宿家庭:約NTD$ 2.4萬/月起

生活費

約NTD$ 2萬/月起

(依個人生活消費習慣有所差異)

簽證費

免簽證入境180天免費

更多英國簽證代辦專業服務

 

加拿大遊學費用預估

語言學校學費

約NTD$ 3.4萬/月起

(依不同課程不同學校有所調整)

住宿費

學生宿舍:約NTD$ 3.4萬/月起

寄宿家庭:約NTD$ 2.5萬/月起

生活費

約NTD$ 2萬/月起

(依個人生活消費習慣有所差異)

簽證費

電子旅行證 (eTA) – CAD$ 7

學生簽證 – CAD$ 150 (簽證費) + CAD$ 85 (按壓指紋費)

更多加拿大簽證代辦專業服務

 

愛爾蘭遊學費用預估

語言學校學費

約NTD$ 3.9萬/月起

(依不同課程不同學校有所調整)

住宿費

學生宿舍:約NTD$ 4.2萬/月起

寄宿家庭:約NTD$ 2.2萬/月起

生活費

約NTD$ 1.5萬/月起

(依個人生活消費習慣有所差異)

簽證費

免簽證入境90天免費

 

馬爾他遊學費用預估

語言學校學費

約NTD$ 2.8萬/月起

(依不同課程不同學校有所調整)

住宿費

學生宿舍:約NTD$ 2.2萬/月起

寄宿家庭:約NTD$ 2.4萬/月起

生活費

約NTD$ 1.7萬/月起

(依個人生活消費習慣有所差異)

簽證費

免簽證入境90天免費

申根學生簽證 (90天以上) – EUR$ 66

04

 

▎上班族專屬/熟齡遊學30+專班課程學習助益

30歲的階段,正處於人生中最關鍵的黃金年華;此時的自己對生活及知識的掌握更加豐富且成熟,懂得善用技能、發揮所長,也了解吸收知識及提升自我能力是一段永不停止的歷程。

 

30歲後,我們了解,海外遊學進修語言能夠帶來的助益有這些:
✔ 脫離舒適圈,勇於挑戰新的環境
✔ 暫別職場,適當休息並提升自我
✔ 通過語言學習,接觸並了解不同的文化
✔ 追求卓越,鞭策自己以達到目標
✔ 在全球化的兢爭之下提升自我的職場價值
✔ 與同齡人士的相互學習及經驗分享,受益良多
✔ 結識來自不同文化及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士,拓展人際關係
✔ 投資自己、為未來鋪路
15

 

▎如果想了解更多上班族專屬/熟齡遊學代辦資訊以及費用,我該怎麼辦呢?

若您想了解更多資訊,可直接於【自助家遊學網】官網預約諮詢或是索取免費遊學雜,或是直接來電由專屬顧問與您諮詢!

◾ 免付費電話:0800-322-222

LINE線上一對一諮詢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