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Q&A

遊學Q&A

各國及遊學常見問題

自助家遊學Q&A

遊學知識補給站
規劃成功遊學不可不知的小秘笈!

英國腔會不會聽不懂?

在台灣大家從小就是接受美式英文的教育,所以一開始到英國難免會聽不太懂英式腔調和用語,但其實只要花個兩週的時間就可以適應囉~

英國是不是很常下雨?

倫敦地區比較常下雨,不過他們的雨勢不會像台灣一樣是傾盆大雨,多是綿綿細雨居多;所以在路上很常看見當地人都不撐傘,直接淋雨或是穿個風衣擋雨而已,但還是建議學生可以帶把傘去哦~

牛津和劍橋的差別在哪?

這兩個城市都是有名的大學城,以城市大小來說,牛津的範圍比較小,劍橋比較大一些,有比較多東西可以逛;但在劍橋的中國學生比牛津還要來的多,意思就是走在路上蠻容易聽到中文的。兩個城市距離倫敦大約都是1個小時左右的火車通勤時間,市區交通工具也都只有公車和腳踏車。

歐洲國家治安比較不好?常有竊盜?

歐洲國家特別是在倫敦和巴黎地區因為是觀光勝地,經常聽聞有扒手的情況發生;但其實不管是在哪個國家,即使是在治安非常良好的加拿大,甚至是台灣,也偶爾有偷竊的情況發生。所以我們都會建議學生出門在外,自己的隨身物品要保管好,不要大意;晚上外出逛街也盡量結伴不要單獨行動,在人多的地方背包也盡量背在前面比較安全。

英國遊學可以上雅思課程嗎?

英國的語言學校多半都有雅思考試準備課程,不過因為這個屬於比較專業的課程,所以會需要英文程度有中級以上才可以報名哦~
如果英文程度一開始只有初級的話,可以先報名上2~3個月的一般英語課程,等程度到達中級之後,就可以接著上雅思考試準備課程囉!

英國遊學的費用是不是很貴?

不會哦~遊學費用最貴的國家其實是美國,再來才是英國。
我們以最多學生選擇的倫敦來說,也有在倫敦市中心的小學校,一個月的學費+住宿(寄宿家庭)+每日早晚餐大約是7萬元左右。
小學校的意思是沒有大間連鎖學校的華麗裝潢和設備,課後活動比較少一些,但師資品質都是沒有問題的;而且通常小學校的華人比例也會比大學校低。
如果是連鎖學校的話,費用就會稍微高一些,一個月大約是85以上。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