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Q&A

遊學Q&A

各國及遊學常見問題

自助家遊學Q&A

遊學知識補給站
規劃成功遊學不可不知的小秘笈!

澳洲和紐西蘭差別在哪裡?

以澳洲的東岸來說,城市會比較偏向大都市,觀光客多相對的娛樂地方也比較多,也比較熱鬧;紐西蘭比較偏向大自然風格,人口也較稀少沉靜,但生活消費的部分紐西蘭會比澳洲來的便宜一些。

澳洲一個月的遊學費用大約是多少?

澳洲和紐西蘭差不多,一個月的遊學費用大約是7萬元左右,費用包含學費+住宿(寄宿家庭)+每日早晚餐。

去澳洲打工度假需要上語言學校嗎?

持澳洲打工度假簽證的學生,不一定要上語言學校,可以入境澳洲之後直接找工作上工。
若預算比較充裕且想要加強英文能力的學生,建議可以上1~4個月的語言學校;好處是到了澳洲之後可以先有時間適應附近的周遭環境,住宿的部分也不用擔心。在台灣的時候,就可以先預訂學校的宿舍或是讓學校安排寄宿家庭居住;這段住宿的期間就可以用來在當地找房子。

找房子的部分,會強烈建議學生要現場去看過房子比較安心,因為不知道網路上租屋照片的真實性如何。

同時學校也會有一些協助學生找工作的課程可以參加,例如面試技巧,或是提供當地找工作的資訊等等。

英文不好在澳洲找的到工作嗎?

還是可以的哦!澳洲有許多工作是可以不需要面對人群講英文的,例如廚房內的工作、農場、工廠或是飯店的房務人員等等,但這些都是比較屬於勞力性質的工作。

持澳洲打工度假簽證,語言學校可以讀多久?

最多可以就讀4個月的語言學校。

在澳洲的工作怎麼找?學校會幫我找嗎?

工作都是要自己找的哦~學校會提供一些找工作的管道,例如當地找工作的網站,或是通常校內的佈告欄也會張貼一些職缺的訊息,提供給有需要找工作的學生參考。建議學生可以在台灣先準備好一份英文履歷,到學校之後可以利用課餘的時間請老師協助修改。
澳洲打工度假在台灣已經盛行多年,學生也可以直接在Facebook上面搜尋關鍵字,例如[墨爾本 工作],就會跑出很多相關的社團,裡面有非常多的工作職缺可以瀏覽。另外如果英文能力比較好的學生,則可以看看當地找工作的英文網站。
澳洲求職網站:
indeed - https://au.indeed.com/
Seek - https://www.seek.com.au/
Gumtree - https://www.gumtree.com.au/

Jobs 4 Travellers - http://www.jobs4travellers.com.au/

澳洲打工度假簽證多久會核發下來?

每位學生的情況不太一樣,有些快一點的一個星期就會收到核准信,慢一點的也有學生等了4個星期才收到,所以會建議學生要提早申請準備。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