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懶人包

遊學懶人包

Studydiy
關心學習,也關心生活~Eurocentres給您最棒的歐洲體驗!

想出國遊學讀英文有很多國家可以去,但要怎麼選擇才是最適合自己的呢?帶著典雅的英式風格,卻也充滿著年輕活力的愛爾蘭就是一個很棒的選項!加上愛爾蘭的消費比英國稍低一點,目前也有許多全球皆有設點的語言學校在此,專業度不輸其他國家~自2013年開放台灣青年打工度假簽證後,也越來越熱門了呢!

 

關心每一位遠道而來的學生,貼心設定客製化課程

位於都柏林市中心的Eurocentres是全球連鎖的語言學校,開辦以來接待過許多不同國家的學生,也受到許多結業學生的推崇。Eurocentres知道每一個學生都是獨一而二的,每個人來到愛爾蘭的目的不同,學習的目標也不一樣,學校教師會積極與學生討論,為每個學生制定學習計畫,協助學生們真正學到所需的技能,才有助於未來的發展。Miss W覺得這樣客制化的課程規劃真的超貼心的,讓每個學生都有被尊重的感覺,也能更快融入學習中!

 

勇敢開口說英文!好人緣~桃花朵朵開!

初到學校時,同樣會有分級考試,而分班也不會僅依照學生的程度來選擇,也會考慮到每個班上的國籍分配,盡量讓每個班上的學生平均,才不會出現亞洲人總是跟亞洲人在一起的情況(這真的很常出現啊!)。其實在這裡整個學校宛如一座小型的國際化社會,同學們都很親切友善,只要勇敢開口,讓自己的心胸更加開闊(深呼吸~open your mind),就能與全世界交朋友喔!(小提示:Miss W遇到的巴西及西班牙同學都很熱情,或許可以考慮先從他們下手~)

 20160202112935250625.jpg

豐沛的學習資源,自修英文好便利!

在入學考試之後,學校也會立即給予最即時的回饋,告訴學生哪個英文環節最弱,並且提供必要的協助,例如閱讀較差的同學,學校就會告訴你圖書館的使用資訊,也可透過語言學校內的電腦系統來加強,充分利用相關的學習資源。Miss W在紐西蘭及英國的學校都有提供類似的電腦教室,在下課後可以留一些時間透過電腦來輔助學習,還可以為自己做小測驗,相當實用喔!

 

異鄉新體驗~開心學習,也要開心生活!

在學習的過程裡,每四個禮拜學校也會安排一次整合性的常規測驗,檢視學生是否有完整吸收課程,包含單字、文法及口說等。而學生來到異鄉,重點不僅是學習英文,是不是有享受在這裡的生活也是學校非常關心的一環。每兩周學校會安排與學生面談,學生們可以向校方反應任何事情,包括教師、教學方式、教材、校外生活、寄宿家庭與宿舍等問題,學校很重視學生在生活上是否真正感到滿足、快樂,希望每個學生都能帶回開心又充實的學習生活!

 

20160202112958125856.jpg

課程內容系統化~教師用心教,學生輕鬆學

Eurocentres會事先規劃好系統化課程,並不是隨興的去決定當周上課的內容,不但讓教師們有更多時間準備課程,也降低學生學習的難度。學校裡也有著專業、具有豐富資歷的師資,能夠將制式化的課程變得有趣,增加學生到校學習的意願,而且積極引導害羞的學生開口說英文(真的有很多學生即使來到語言學校,還是很害怕開口說英文啊~)。

 

每到周五,語言學校都會策畫許多活動,不論是室內或是戶外的都有!學生可以在課餘時間用比較放鬆的心情與老師交談,直接與老師討論,反應在學習上所出現的窒礙,並且找出方法一起去克服。每個從Eurocentres結業的學生都對學校感到很滿意,有些學生甚至到其他國家時,也是選擇Eurocentres呢!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