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實習/海外打工

企業實習/海外打工

Studydiy
31歲照樣衝! 愛爾蘭打工遊學年齡無上限!!

總是聽著身邊的人從澳洲、英國或日本打工度假回國,分享著新鮮的趣事,靈魂也跟著蠢蠢欲動。

但卻因為超過30歲而扼腕不已嗎?

不用怕!只要你還有著滿腔的熱血想要出國流浪,體驗國外打工度假的生活,我們就能助你一臂之力喔!

目前愛爾蘭、加拿大及紐西蘭等國家開放30歲以上的打工度假簽證,這一次我們就先來談談愛爾蘭吧!

 20160129192503736844.jpg

在台灣的大家對於愛爾蘭可能比較陌生,多數的人會以為它是英國的一部份(或是只對愛爾蘭x薯、愛爾蘭咖啡或踢踏舞有印象)。

愛爾蘭共和國位於西歐,首都為都柏林,但北邊的北愛爾蘭目前仍屬英國統治。

境內多以英文為主要語言,但還是可以在交通指示牌上看到愛爾蘭文喔!

 

31歲了!我錯過了打工度假的機會嗎?

目前亞洲選擇選擇到愛爾蘭遊學或打工度假的人,不如英國、澳洲或紐西蘭來得多,

但其實這也是一個優點,不僅可以享有一個亞洲人比例較少的環境,多與當地人與歐洲學生交流,也可以算是提早去卡位呢!

超過31歲沒關係,年齡不是問題,有沒有心才是關鍵啊!

 

如果你具備以下的條件,就放馬過來吧!

1.          年齡已達31歲

2.          擁有滿懷熱情

3.          嚮往出國流浪

4.          有一顆放浪不羈的心

5.          最後,就是這個…學費準備好啦!

 

愛爾蘭除了開放18至30歲的台灣青年打工度假簽證外,30歲以上的你也別沮喪~

只要於語言學校報讀25週以上的課程,就可以合法在愛爾蘭境內工作喔!

每週可工作20個小時,在夏季五月至八月以及聖誕假期12月15日~1月15日每週更能工作到40個小時,

等於是全職的工作時間,上學時不用擔心生活費沒有著落,說不定還能存點小錢來趟旅行呢!


20160129192534585990.jpg

 

語言學校協助工作面試,優勢多更多!

在愛爾蘭部份的語言學校除了平時的課程,也會開設一些面試技巧的課程,有些甚至跟在地的公司進行合作關係。

學校可協助學生獲得面試的機會,當然你還是要跟其他人競爭,

不過因當地的職場文化相當在意介紹人,因為介紹人也等同是你的保證人,這也讓學生稍稍比其他面試者多了一些優勢呢!

根據多位過來人回饋,在愛爾蘭找工作,如果沒有人脈相挺,可能就會比較辛苦一點,

這跟台灣不喜歡有熟人安插職位的文化不太相同唷~所以選擇對的語言學校,幫助可不小喔!

 

身歷其境~學習英文最快速的方法!

在愛爾蘭並沒有像紐澳有那麼多的農場、包裝加工廠的工作,當地職缺最多的還是以服務業為主,但是服務業也是與當地人最親近的工作。

如果英文程度在標準之上,你可以選擇服務業,每天都可以與人面對面練習對話,訓練自己的膽量。

在面對人群時,很多單字你聽過幾次就不會忘記,或是有很多當地習慣的英文用法,真的是要自己遇到那種情境才能體會啊~

像Miss W剛到紐西蘭時,常常有人對我說「cheers」及「TA!」,當時我很疑惑想說,為什麼每個人動不動就要找我乾杯?

原來這兩個字現在都是用來表示「謝謝」喔!(TA~屬於俚語,比較不正式,千萬別在正式的場合使用錯誤喔!)

 

說到這邊,你應該是心癢癢了吧?!

愛爾蘭真的是一個很適合打工遊學的國家,有語言學校的協助安排工作面試機會、

假期時也能隨時飛往鄰近的歐洲國家度假、當地的物價也稍微比鄰近國家低,

愛爾蘭人都相當親切,也很樂於幫助別人,

比起倫敦、紐約及雪梨等大都市的在地人,還要友善一些喔!事不宜遲,趕緊背起行囊,跟自助家一起追夢去吧!


想了解更多遊留學資訊

立即預約諮詢 - 線上預約

免費遊學雜誌 索取網址

台北遊學代辦中心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號11樓 T: 02-6617-2222

台中遊學代辦中心|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360號16樓 T: 04-3609-9222

高雄遊學代辦中心|高雄市中山一路283號2樓 T: 07-963-3222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