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懶人包

遊學懶人包

Studydiy
跟電影徜徉愛爾蘭,進入無限浪漫國度

愛爾蘭都柏林第二彈來襲!上次介紹過愛爾蘭的簡介及部分景點,我想大家一定意猶未盡吧!

愛爾蘭境內有許多令人讚嘆的美景,許多電影到此取景,吸引了大批觀光人潮前來朝聖,擁有這麼多特色景點的國家,真的是怎麼玩都玩不完啊!

 

在愛爾蘭有許多電影場景讓人津津樂道,不論是科幻片或浪漫愛情片都有!包括「p.s.I Love You」、「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及經典電影-「英雄本色」等,在愛爾蘭取景的電影多不勝數,不論綠意盎然的天然美景、充滿回憶的斑駁古堡,還是城市內的石磚街道,幾乎每一個角落都像是螢幕中的場景,吸引了許多影迷慕名前來。

P-S-I-Love-You-ps-i-love-you-4753101-720-480

圖片來源:http://tourireland.com/blog/?article=190


先來說說「p.s.I Love You」這一部扣人心弦、讓人笑中帶淚的愛情電影吧(據說開演15分鐘就會讓全場女生淚眼汪汪)!影迷們迫不及待要親遊男女主角Jerry與Holly首次相遇的Sally Gap了吧?其實電影裡有許多自然景色都是在威克洛山脈國家公園(Wicklow National Park)取景,包括與姊妹淘釣魚的Glendalough湖泊等,還有女主角在一個人探索人生時的身後的遼闊美景,身置其中讓人的心境也變得更加開闊,都讓人回味再三啊!Miss W也想要提醒大家來到Wicklow National Park也別忘了看看如明鏡般的泰湖Lough Tay喔!

市區內的Whelan’s pub也是大家一定要來的喔!因為這間 Whelan’s pub正是Jerry獻唱Galway Girl給Holly的地方,也是後來Holly與姊妹淘們一起喝酒的酒吧!店內的酒保也說至今還有許多影迷慕名前來,你又怎麼能錯過呢?建議學生可以參與當地的tour,小巴會親自載你到達定點,車上的司機也會為遊客們詳細解說,是一個相當省時的方式喔!

FT5S+Cliffs+Moher+view+Tourism+Ireland+(1)

圖片來源:http://www.irishcentral.com/culture/travel/Cliffs-of-Moher-voted-best-cliff-view-in-the-world-PHOTOS.html


說完浪漫愛情電影,換來說說風靡全球的哈利波特吧!Miss W還要跟大家介紹位於Galway的莫赫斷崖(Cliffs of Moher),連綿八公里的海岸線壯麗無比,而且這裡可是歐洲最高的斷崖啊!光衝著這點就一定要納入必遊景點之一了吧!再加上這裡可是「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及「敗犬求婚日」的取景地點,再怎麼沒空也要擠出一天的時間來探險啊~

莫赫斷崖(Cliffs of Moher)有為遊客們規劃好的步道,Miss W覺得在注重天然景觀保護的地方,慢慢步行、細細欣賞每一處景致,一邊是大海的藍,一邊是草原的綠,真的非常的愜意。也有人喜歡在斷崖邊席地而坐,面對著大西洋的海平線讓人覺得心曠神怡,彷彿所有煩惱都暫時不見了(對的!這是暫時的)!


想必大家對「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裡鄧不利多與哈利波特在海面上尋找個小金匣都有深刻印象,接著下一幕莫赫斷崖(Cliffs of Moher)的岩洞就出現在畫面上,讓這裡就像也被施了魔法一樣神秘!而「敗犬求婚日」裡男主角向女主角下跪的地方(Miss W超愛女主角-艾美亞當斯)也是在這裡,所以來這邊的情侶幾乎都會來張模仿電影中橋段的照片呢!我想這樣一定也促成了不少好姻緣~想要告白的人不妨來試試看唷!

 


若分享內容侵害您的文章或圖片版權,請來信告知我們!

我們會立即加上版權信息,若您反對使用本著作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

我們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