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懶人包

遊學懶人包

Studydiy
何謂打工渡假?

打工度假的主旨為在一個國家旅遊,順帶打工補貼旅費,以旅遊為主、打工為輔;有些國家還可進行學習課程,進修當地語言。在旅遊度假的同時一邊學習英文,並可藉由短期打工的方式來補助旅費。

而工作假期簽證(Working Holiday Visa),又稱打工度假簽證,是一種旅行許可,允許旅行者出於彌補其旅行資金的目的而在簽證頒發國受僱工作。

不管是想增進英語能力,還是想加強特定領域的知識技能,只要手上有一張打工度假簽證,就能讓旅程更加精采充實,並且好好利用打工度假的機會為將來的人生儲備豐沛的能量。

 

海外打工遊學國家


Akrotiri Flag.png 英國

談起英國,許多人立刻聯想到莎士比亞、披頭四、007詹姆士龐得,以及近年來紅得發紫的哈利波特。英國其實是由大不列顛(英格蘭、蘇格蘭和威爾斯)及北愛爾蘭所組成的,因此文化及地理景觀相當多元。我們對英國的印象多來自於她歷史悠久的文化及豐富的人文素養,但英國的自然風景也常令人嘆為觀止,還有數不清的步道及迷人的鄉間小徑。尤其自2009年3月起,中華民國護照持有人可以免簽證赴英國停留(非工作性質)六個月,這項利多更是讓許多想遊學的人對英國趨之若鶩。




Ireland.png愛爾蘭

愛爾蘭素有「翡翠島國」之稱,首都都柏林有別於其他國家大城市常有的喧擾,在這城市中的紅色磚塊建築和中古世紀建築可窺見歷史與傳統交替所留下的文化遺產。愛爾蘭氣候四季變換豐富滋潤了風光明媚的自然環境,同時被譽為世界上最適合居住的國家之一,不只吸引了許多觀光客,更吸引了許多遊/留學生前來就讀。提到愛爾蘭,大家的熟悉度可能還不高,不過一但了解這個國家後將會對愛爾蘭的音樂、舞蹈、體育等等特有的傳統文化發展以及默默守護著豐沛自然環境的愛爾蘭人感到驚艷。愛爾蘭還有豐富多樣的美景等著您去發掘呢!

更多愛爾蘭打工資訊 - 點擊


New Zealand Flag.pngNew Zealand Flag.png紐西蘭

過去紐西蘭被稱為「綿羊的故鄉」,但自2001年「魔戒」首部曲上映以來,又多了一個頭銜「中土世界的故鄉」(Home of Middle Earth)。紐西蘭的純淨無污染是眾所皆知,但是紐西蘭北島和紐西蘭南島堪稱世界自然美景之最,加上紐西蘭獨有的毛利文化,讓紐西蘭成為迷人多元的旅遊國度!


 Canada Flag.png 加拿大

加拿大曾多次被票選為全世界最適合居住的國家之一,除了舒適美麗的環境之外,國民的生活水準也很高,因此是許多台灣學生及家長心中理想的打工遊學地點。加拿大三大主要城市:溫哥華、多倫多、蒙特婁。溫哥華融合了自然景觀及繁忙的城市, 多倫多是個文化的大熔爐與商業金融中心的城市,每年都有許多多元文化嘉年華會。蒙特婁不僅是加拿大的第二大城,也是全世界除了巴黎外的第二大法語城市,在大樓林立的都會外表下蘊藏著濃濃的歐洲浪漫氣息。

更多加拿大打工資訊 - 點擊


Australia Flag.png 澳洲

澳洲是個得天獨厚的國家,壯麗的自然景觀、特殊的風土民情與繁華的城市,各個城市都散發著不同的文化氛圍。近年來政府大力推廣旅遊業,每年吸引大量的遊客前往觀光度假,也吸引很多想一邊拓展國際觀、增加工作經驗、資助旅費,一邊學習生活化的英語的學生!

 

想了解更多資訊,快來預約諮詢了解更多 – 線上預約

台北遊學代辦中心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號11樓 T: 02-6617-2222

台中遊學代辦中心| 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360號16樓 T: 04-3609-9222

高雄遊學代辦中心| 高雄市中山一路263號5樓 T: 07-963-3222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