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加拿大遊學 | 認真學習用力玩!溫哥華英文學習兼旅遊深度之旅

文:連佳雯

我跟妹妹選擇到溫哥華遊學,因為溫哥華氣候溫和,森林、冰河等豐富的自然景觀與多元文化讓我們很嚮往。

跟自助家遊學網的Yvette姊姊討論過,她推薦我們到ILSC就讀。

ILSC位於溫哥華市中心精華地帶,離mall跟海灘都近。

這是一所English only的語言學校,只能講英語,在校內說自己國家的語言是會被登記的,如果登記超過三次將停課處分。

在ILSC遊學期間,分班的方式依照學生的英文程度分級,如果覺得自己的分發等級不合適,可跟老師討論調整。

我很遵守學校的規定,每天都使用英文溝通,也很努力學習英文口語用法,參加很多不同議題的英文討論,

無形中語言能力突飛猛進,自己都嚇了一跳。

我們希望結合語言學習與深度旅遊,因此到很多地方旅行,

抵達溫哥華第一個禮拜,很幸運地遇到加拿大的國慶日-Canada Day。

1

著名的Gastown煤氣鎮,這裡是溫哥華的發源地,

因此有許多老建築,頗有特色,到了晚上搖身一變成了酒吧區,讓人可以在這小小放鬆一番。

這是我跟世界上第一座蒸氣鐘的合照。

2

若你到了溫哥華,不能錯過Grandville island,

這是一座海岸城市,有公共市場、藝廊、啤酒、劇院、公園等多功能,是當地著名的旅遊聖地。

3

久仰伊莉莎白皇后公園大名,結果溫室在維修所以無法進入,只能拍到醜醜的溫室…。4

2010年冬季奧運的比賽場地Whistler,

奧運象徵的五環、peek to peek的高山纜車、越野腳踏車、滑雪,

到了山頂還可以一睹山上的美景,還有雪景!!!

5

每年溫哥華夏季限定的Celebration of Light,可以看到不同國家的煙火比賽,

建議大家可以帶野餐墊,四、五點就可以提前去佔位子,一邊野餐一邊欣賞晚上在海上施放的煙火。

6

還有Pride Parade也是不容錯過的一場遊行,讓人見識到這裡與台灣多麼不同。

7

在溫哥華的兩個月結交了許多新朋友,也參訪許多著名的景點,但也有許多地方來不及參訪。

很可惜的是,因為我們在8/16回台,所以沒有參加到8月底的台灣日(很想看看在國外的台灣日會如何舉辦!!)

如果以後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再到溫哥華遊學!!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