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美國遊學】就是因為語言程度不夠好,才更要出去接觸你所不知道的世界。

遊學小檔案

學校Intrax - San Diego (Stafford House)

週數  8週課程 一般英文課程

文/ 芳吟

遊學或留學一直是我的夢想。從公司辭職後,有一段時間和一筆存款。讓我開始規劃夢想。

我選擇遊學不只因為預算,另一方面也想悠閒地到處放鬆的玩。

2015-09-30_150437

規劃第一步,先確認想去的國家。美國一直是我從小到大夢寐以求的國家,所以我選擇到美國。

第二步,時間和經費。考慮到我的存款,所以決定2個月。

第三步,開始網路搜尋,如何辦理與申請遊學。

經過搜尋找到STUDY DIY遊學網,不僅可免費索取遊學雜誌資訊,重點是0元代辦費太吸引人了~!!

藉由雜誌內容,我更能清楚知道各城市、學校、與經費,所以決定由自助家遊學網來幫助我遊學的各個申請與辦理。

我在DIY遊學網認識到Yvette。

Yvette很快速的回答我任何遊學前的問題與需要準備的資料,就這樣我很順利的在短時間內申請intrax入學申請。

2015-09-30_150501

出國前,Yvette仔細地再叮嚀我去美國的任何注意事項,

並幫忙檢查去的前後需要的文件是否有齊全,真的是啾甘心♥。

重點是他將LINE留給我,所以不怕在國外找不到人幫忙。

2015-09-30_150507

出發當天雖然有點緊張,但卻不擔心,因為一切都準備好了^^!。

坐了15小時的飛機終於到達夢想中的美國,轉機進入LA時,本來還怕被問一堆問題,也怕轉機會坐錯。

不過,海關人員很輕鬆的和我聊天,問了一些問題,就快速的讓我通關,連行李的二次檢查都不需要,

就讓我直接將行李拖運到下一台飛機!

2015-09-30_150415

終於千辛萬苦來到美國聖地牙哥。

一踏到地,OMG!!天氣不熱也不冷,舒服到躺在床上就能睡一整天。

我選擇的是住單人的寄宿家庭。我的HOMEMOM&HOMEDAD人超好的,

Homestay雖是一間小小的套房,但Homemom把它裝潢的像是小型飯店,超舒服的♥。

2015-09-30_150445

在美國聖地牙哥一共要待上8週,我在intrax學校中,認識來自不同國家的同學,例如:韓國、巴西、日本…等。

才短短一週多的我就認識不少朋友。交通有電車也有巴士,只要使用世界通用GOOGLE MAP,你就不會迷路。

這兩個月中,吃了許多美食,也幾乎將聖地牙哥有名聖地都跑了,像是水族館Seaworld,有名的San Diego 動物園,登上航空母艦,還有漂亮的海景La Jolla,在那遇到一位NICE的阿伯教我釣魚。

我和朋友也參加美國國內的學生旅遊團,去LAS VEGAS和GRAND CANYAN。

當然OUTLET絕對不會錯過的。

 2015-09-30_150430

最棒的規劃,就是我自己上網訂購3天2夜的加州迪士尼樂園的套票及園區內HOTEL,給自己一個超大生日禮物。住在園區內,從開園玩到關園,還能提早一小時進去玩。幾乎將兩大園區DISNEYLAND和CALIFORNIA ADVENTURE玩透。是我最難忘的生日禮物。

2015-09-30_150528

Just Do it! 某大廠牌的Slogan,正好可以激勵想要去留學或遊學的朋友們,

因為我就是這樣,想要做,計劃好就GO。WHY NOT? 你在猶豫什麼呢?

如果你有能力出去,難道還怕語言程度不夠好嗎?就是因為不夠好,才更要出去接觸你所不知道的世界。

It’s awesome. Just DO it. I promise you will never forget.

2015-09-30_150521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