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懶人包

遊學懶人包

Studydiy
出國留學你為什麼應該考慮住飯店

準備出國留學可以是一項具有挑戰性的任務。

其中有很多需要考慮的事情,例如,你的經費、課程、財務能力和住宿。

幸運的是,你可以找到各種各樣的資訊來幫助你做切合自身需求的决定,

其中包括一些旨在提供真實資訊的部落格和評論網站。

一般情况下,出國留學的學生會選擇住在學校宿舍或公寓。

因為這兩者都與學校相關,除了寄宿家庭這個可能性外,學生不考慮其它的選擇。

然而,很多留學亞洲的西方留學生會選擇一個另類的選項-住飯店。

這是因為飯店通常位於便利的位置,並且不需要客人參與維修事務。

如果我在國外留學的話,為什麼住在飯店呢?一般人通常將飯店和旅遊或商務住宿聯系在一起。

然而,從飯店的角度來看,他們經營住宿,並且希望客滿沒有空房,

他們並不關心客人留宿的原因是什麼,無論是學習或旅行。

事實上,飯店的底線是,盡可能地出售所有的房間和空間。

另外,作為一名學生,你很可能忙於學習和不想把精力花在清理房間和準備飯菜。

在飯店,你就像擁有一個私人管家和廚師為你處理日常事務那樣,無須打理一切日常所需。

你需要流覽評論網站上的訊息去找提供這類服務的飯店。

比方說,一個將要來臺灣的外國人會瀏覽taipeihotels.com.tw這類的網站。

在這類網站上他可以找到飯店的資訊,

比如,位於地鐵站附近的住處、哪些地方會提供免費早餐和哪些飯店靠近如國立臺灣大學一樣為人所知的大學。

你還可以蒐索飯店評論網站,或者聯系Study DIY這類的留學中心,看看他們是否提供這樣的服務。

由於這類服務在英國和美國是頗為普遍的,一般情况下,學校附近的飯店會提供這樣的服務。

在一些時候,在大城市裏住飯店的成本和住學校宿舍是一樣的,因為外國的學校宿舍可以很貴。

其它時候,飯店的價格可能高一點,

但是如果你把免費早餐和房間清潔這些服務都納入價值評估,住飯店可能是值得的。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