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懶人包

遊學懶人包

Studydiy
哈佛大學, 麻省理工學院校區, 最頂尖語言學校NESE

劍橋和波士頓是美國最大的學生和年輕專業人士的聚集地,在學年期間約有三萬多名學生,哈佛大學和麻省理工學院這兩所世界一流的大學均位於劍橋市。在美國很少有其他地方能同時提供給學生活力充沛的生活,以及這麼刺激的文化、傳統和歷史的融合。波士頓是新英格蘭的學術和文化重鎮,有許多重要的美術館和戶外藝術表演、寧靜的公園、熱鬧的夜生活、世界級的交響樂團、爵士樂團、古蹟和高科技電影。還有機會參加演講、看電影和戲劇、聽音樂會和從事體育活動,而且不到兩個小時即可抵達鱈魚角滑雪、航海和欣賞美麗的岬角風景。

Harvard_college_-_annenberg_hall MassachusettsInstituteOfTechnology

(圖左: 哈佛大學; 圖右:麻省理工學院) New England School of English

NESE LOGO

新英格蘭英語學院座落於劍橋的哈佛廣場,與哈佛大學比鄰,到查爾斯河也只有幾分鐘腳程。哈佛廣場是學生活動的焦點,也是美國最有趣、最具活力的學生中心之一。學校距離火車站和公車站僅一百公尺,到波士頓市中心也只有十分鐘,四周咖啡店、餐廳、書店和精品店林立。不論到大學聽演講,看經典和現代電影,或者上劇院和音樂廳,全都近在咫尺。 

2014-09-22_123308

新英格蘭英語學院的教職員均是獻身教育且經驗十足的專業人士,教師均擁有哈佛、耶魯、哥倫比亞或其他頂尖大學的學位。課程共分成十級,每一級均有早上九點至下午三點十五分的全天課程,或早上九點至中午十二點三十分的半天課程。除此之外,學生可以選擇參加課外課程,例如:TOEFL準備、商業英語、法務英語、正音,以及大學準備課程。進階級的學生也可以到哈佛推廣學校和其他地區的學院修讀興趣所在的額外課程。

 2014-09-22_123325

在新英格蘭英語學院的第一週,學校就會舉辦新生入學說明會,向你介紹在美國的新生活。為了讓你更進一步接觸美國文化,學校會定期邀請客座演講人針對各式各樣的主題進行演說和辯論,包括:美國文化、商業、科學、政府和藝術等領域。課外活動學校也會安排參觀博物館、戲院和體育活動,以及該地區的歷史名勝古蹟、大學和國際知名公司。此外,還有經常舉行的週末之旅、冬季滑雪、夏季的蒙特婁之旅,春季的紐約行等五花八門的活動。

2014-09-22_1232242014-09-22_122923

(圖:學生參與課外活動)

住宿方式NESE了解您最擔心的還是住宿問題,所以在您還沒出國前,就會替您安排好住宿。讓您在抵達波士頓時,就能直接前往住所。當您到NESE註冊時,您就能很快的認識環境了,提醒您,NESE免費幫您安 排住所程序,所以您不必另外繳費。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