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英國遊學心得】期待城市裡層出不窮的驚喜,「倫敦!我一定會再回來找你的!」

written by Amy Chiang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出國,出國看世界、唸書、交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以前都沒有想過這種這麼「夢幻」的事盡然都在我身上成真了,感謝自助家遊學網的Yvette的細心介紹與幫忙,讓我清楚的知道我需要的是怎樣的課程。

在多重的比較下我選擇了位於倫敦郊區的St. Giles Highgate,學習為期一個月的英文和藝術設計的課程。

  雖然這個學區離市中心有20分鐘的車程,但是因為倫敦的交通十分便利,所以到哪裡都不成問題。

而且在這裡你更可以感受到倫敦的另一種風情,遠離了城市的喧囂,這裏盡是如電影場景中會出現的英式建築,可愛的紅磚房子和美麗的花園,而學校本身也是這樣子的建築,住在這裡更別具風情。

而我選擇的Homestay轟媽人相當隨和,就像住在家裡一樣的舒適。

但是如果你喜歡常常體驗酒吧文化跟交更多朋友,學生宿舍會是個更棒的選擇,不論你玩得多晚,都會有巴士能夠搭到宿舍附近,因為這區是住宅區的緣故,晚上非常的寧靜,我晚上走路回家時多少都還是有點怕怕的。

2013-10-31_102933

而我非常喜歡這裡的課程和老師,上午的英文課程會讓你有充分的練習,而且老師每天都會有新的方法,不是一成不便枯燥乏味的課程,重點是老師本身就很有趣,我非常享受在那邊的學習時光。

下午的藝術設計課程,主要帶我們培養對藝術的概念,和熟悉一些專業的用語,在每個星期四我們會選和這個星期主題有關的美術館去做參觀,能夠體認出我們所學的知識,雖然都是英文,但是因為選擇不同課程,所以早上跟下午的學習心情很不一樣,隨時都期待著新的知識。

2013-10-31_103344

除了既有的課程外,學校也有相當多的活動,像是一起看電影、做料理,還有每個星期四大家最喜歡的pup crawl,帶你體驗倫敦的酒吧文化,也可以因為這個活動認識更多的朋友,能夠有更多的文化體驗和交流,而且在這個學校的台灣人不多,根本沒有大陸人,多半是韓國、日本和歐洲各地的學生,所以在課餘時,也是一直不斷地在練習英文。

2013-10-31_103300

倫敦真的是個適合享樂的地方,一個月我至今都無法忘懷那些去逛美術館、市集、名勝、在路上聽街頭演奏,晚上去看音樂劇、倫敦夜景,和泡酒吧的日子。

在這裡的生活永遠都不無聊,而且在這個城市裡永遠都有驚喜。如果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回去倫敦。

2013-10-31_103324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