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偉庭的舊金山遊學趣 -人生只有一次,我也要鼓起勇氣走出台灣的大門!!!

從以前每次看國外的旅遊節目就有一股憧憬希望可以有朝一日也身處在國外感受西方浪漫的氣息。這次我終於鼓起勇氣,走出台灣的大門通過金門大橋前往舊金山這個知名的國度開始了我為期半年的遊學之旅...

一開始在選擇語言學校的時候,其實考慮很多也跟自助家徐顧問討論了一陣子雖然顧問很仔細的幫我把細節都說清楚也因怕自己哪個環節出錯但是到了EC上課,發現我真的想太多了因為老師們教學都很輕鬆自在不像在台灣上英文課較制式化讓大家都學習的很彆扭。

還記得我第一堂課...同學們其實也都很緊張但是老師的西式教法不知不覺讓大家開始也活潑了起來也變的很敢去發表言論即使可能講出來的還是有錯誤但是至少可以很勇敢的表達自己讓不同語言的同學也可以跟我進行溝通。這種感覺是真的很好!

我也在課堂中,也認識到不少的國際同學亞洲跟歐洲甚至是中東國家的都有。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可以從他們身上學到以後面對到不同國家的人該如何跟他們交朋友。像跟阿拉伯人聊天,你可能得注意宗教的問題還有他們有些可能男生還滿大男人主義的如果你要跟他們討論女權,可能會變成一場辯論會喔!

到了舊金山遊學,這麼知名的一個大城市,一定要好好地觀光一番。每到了假日,我跟同學們,或者甚至是跟學生宿舍裡面的同學會一起相約出遊如果沒有車子,其實也根本不用擔心因為舊金山市區的大眾交通工具十分方便像是叮噹車,不只是觀光客會去搭乘連平常舊金山當地的人都真的是利用它來每天通勤耶。當然很多著名的觀光景點,像是金門大橋,惡魔島,漁人碼頭等也都是必去的地點。到了這些以前只能在書中或電視上看到的地方固然是很新奇但是最開心的還是莫過於跟在美國認識的朋友一起出遊大家東一句西一句用英文溝通的感覺很棒雖然說我們在語言學校認識的人,母語都不是英文可是我們的友誼建立,卻是靠著非母語建立來的一開始的肢體語言到之後交心的談天,這份情誼對我來說更加難能可貴。

到現在為止,我還是很高興自己當初做出要到舊金山遊學的決定這對很多人來說可能不說什麼對我而言,卻是在我菁華歲月人生中的一個美好的經歷我想,這半年看到、學到、聽到、體會到的一切,足夠我回味無窮了如果你現在跟我說你想出國遊學,可是還在猶豫我一定會跟你說人生只有一次,把握當下,創造機會讓自己人生經驗變的更加豐富!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