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Rachel Su 的美國遊學 (3) - 德州週記


說到德州大家會想到牛仔。位於美國西南方的德州就好比是南台灣,十分有人情味。在德州讀書英文學的很快,還記得我在紐約讀書時因為太多華人的關係英文說得是丟三落四,但是一到德州找到這個我第二個家的棲身之地,英文說得好了,心胸也同時寬闊了。

在外讀書要懂得如何與人交涉,也要懂得保持身心健康,這樣才不會讓家人擔心。很多很多的事並不是我紙上談兵你就能明白的。學習不總是課本裡的東西,是出國讀書後我深深體會的事。在國內的我總是有人接送,總是有家人照顧,總是有人洗衣燒飯,這些在美國我們都得自己打理。從註冊、租屋、接觸文化多樣性、時間管理等等,樣樣都必須靠自己。因為對我來說一但出國念書就是不再依靠父母。還有出國讀書後你將發現,能找到知心好友將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這是我語言學校畢業典禮。當時我還得了最佳人氣獎,那是我得的獎中最怪項目。]

德州日誌

一開始到美國讀書總是想要多交些朋友,這時候讀語言學校就很適合。在語言學校裡多半是亞洲或是拉丁美洲的學生,課程內容十分輕鬆但卻同時可以學習英文。念語言學校時一定可以找到很要好的朋友。對我來說念語言學校最大的收穫不僅是因文默默進步了還有我找到了非常要好的朋友…

[我和我土耳其姊姊一起在校園某個角落寫作業!]

德州日誌

上面的二張照片,當中的兩個人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他們是土耳其人,信仰穆斯林教,雖說文化上有明顯的差異,我和他們卻十分要好。語言學校畢業後我跟我的土耳其姊姊變成室友,並且一起修課。當許多亞洲人在美國總是說中文時,我總是說英文,有個異國好友益觸良多喲!

[學校圖書館]

德州日誌

[照片中的車有許多回憶,我和我的韓國朋友用了這台車遊遍了美國南方。

我覺得在美國讀書一定要有車會比較方便。]

德州日誌

[校園 (不小心被拍到,因為我才不會拍這麼假的東西~哈哈!)]

德州日誌

[語言學校畢業]

德州日誌6

[我媽買車給我所以我開始學開車]

德州日誌

[上歷史課的照片]

德州日誌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