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懶人包

遊學懶人包

Studydiy
練習聽力新方法-- ESL Video

[http://www.eslvideo.com/]


學英文光靠課本是不夠的,許多人都知道網路上有很多練習聽力的網站,但大多數 比較偏向「聽」,如果有影片的話可以讓您印象更深刻,吸收更快,莎姐姐發現一 個融合了影片與教學的網站--ESL Video ,ESL Video 和Youtube結合,看影片之餘,還有影片相關問題讓使用者回答,充分發揮了教學 作用。教學影片大家聽到後可能會覺得還不都是死氣沉沉的議題,但ESL Video挑選的影 片除了歷史、地理之外還有流行歌手的MV、電影預告、電視廣告、八卦新聞等等非 常廣泛打破了以往傳統教材的刻板印象。

這對學生對老師來說都是一個很好的教 材,對老師來說他們可以很快的找到適合今天上課主題的影片,可以自己建立影片 題庫;對學生來說看完影片之後會更有想回答題目的慾望,達成了復習的效果。莎姐姐親身體驗過ESL Video 後覺得透過「看+聽」可以讓英文停留在腦海裡的時 間比較久,學習效果還不錯,右方的搜尋功能可以自己輸入想看的題材,無論是偶 像、MV、或是嚴肅一點的政治議題都可以找到,網站對挑選過的影片也加以區分英 文難度例如初級、中級、高級等等,對老師和學生兩方來說都是很好的教材。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