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懶人包

遊學懶人包

Studydiy
語言學校的課程有哪些種類?

sjj

決定要出國進修時往往考慮到的問題都是─我要去哪個國家?要唸多久的書?

但事實上還有另一個更重要的點要考慮,那就是─該選擇哪種類型的課程呢?通常語言學校所開設的課程大多為:一般英語課程、密集英語課程、綜合課程和小 團體課程等等,各個課程所開設的目的與對象都有些不同,以下將會一一介紹各種 課程的不同:一般英語課程一般英語課程是幾乎每所語言學校都會開設的課程,每週上課時數大約15-20小 時,**上課時數依每所學校所規定有所不同。幾乎都是半天課程,課程都是開設在上午但有些大型的語言學校有提供上午班或是下午班課程。

**密集英語課程密集英語課程是針對想在短時間內密集的接觸英語以求進步的學生,這類型的課程 通常是全天班,上午的課程和下午的課程著重在不同的技巧(例如文法、聽力、寫 作等等)通常所安排的老師也會不一樣。

**綜合課程綜合課程通常包括了上午的英語課程,鼓勵學生互動以及練習口說能力,下午則為選修課程,學生可從學校所開課的課程中選擇自己所感興趣或是所需要的課程。

小團體課程無論是一般英語課程或是密集英語課程都接受小團體的班級,班級人數大約為3-5 人,讓學生可以有更多的機會與老師互動交流。一對一課程一對一的教學可以讓學生在英文能力上有迅速且明顯的進步,您可以和老師討論想 要加強聽、說、讀或寫哪一方面,或是討論的議題可以著重在商業或是輕鬆一點的 話題皆可,當然這樣的教學學費是比較貴的喔。

考試預備課程針對已經學習英文一段時間,想要透過檢定考來取得證書或是升學,準備的內容依 學生的需求也有所不同,例如TOEFL、IELTS或是Cambridge等。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