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懶人包

遊學懶人包

Studydiy
英國遊學 |【Eurocentres】線上英語課程。試聽心得 & 感想 | 代辦推薦 & 評價 - StudyDIY


哈囉!各位想遊學的朋友們我們又見面啦!語言學校百百種,到底要選哪一種最有保障呢?這次小編要介紹的這間學校,可是在語言學校界赫赫有名的Eurocentres


Eurocentres 秉持著卓越學術研究為基礎,以及獨特的21世紀技能教學法,​就憑著這兩點 堅持讓他在語言學校介屹立不搖72年!Eurocentres ​在世界各地都有分校,不僅在英語教學方面非常有成就之外,在法文教學上面也是表現得非常突出,這一點可是很少連鎖語言學校有的特色唷! 


再說一個會讓大家驚訝的冷知識,Eurocentres 可是『CEFR』(歐洲共同語言參考標準)的牽頭開發者哦!

了解更多學校資訊:Eurocentres




擁有21世紀技能,求職百發百中! 



想要進大公司工作嗎?想想知名企業會需要的是什麼樣子的人呢?要能在21世紀引領先驅 ,你要的不僅僅是語言能力,還必須有能夠團隊合作與他人一起工作的能力!面對複雜或棘手的狀況處理,你必須富有創新思考能力以及自信心,能夠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上述能力以及其它可傳授的「軟」技能被企業、政府及其他機構稱為21世紀技能,相對的這些技能對你的職涯發展將會有意想不到的幫助。 

 

學習與創新技能:​

辯證思考,解決問題,交流,合作,創新,創造。


職業與生活技能:​

適應能力,主動性,自我引導,社交與跨文化交流動,生產力,可靠性。


數字素養技能:

信息素養,媒體素養,訊息與通訊技術素養。 

 

CEFR是什麼?



相信大家一定有聽過英語程度被分為A1,A2...等等級,從最基礎的A1到最精通的C2,這個就是『CEFR』標準。​『CEFR』全名為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 for Language (歐洲共同語言參考標準),是歐洲官方對於不同等級語言水平的分級。像是美國的『ACTFL』、加拿大的『CLB』以及『ILR』等都是類似的官方標準,但是『CEFR』是少數可針對多 種語言的參考標準。『CEFR』主要是專門為歐洲語言設計,可以被用來描述英語程度、德語、法語等。 


Eurocentres 則是這項歐洲重要標準的開發者!可見 Eurocentres 在語言教學及學術發展方面的成就以多麼厲害了吧!


線上課程種類 



Eurocentres 分校遍布全球,所以在線上課程方面也提供了其他語言學校較少提供的法語課程。Eurocentres 的線上課程主要分為三大類,英語、法語以及雅考試準備課程,每項課程都有根據不同的需求做彈性的課程規劃,不僅適合時間較少的人選擇,同時因為疫情原本要出國遊學的學生,也可以選擇較密集的課程在家自學!


堅持每一次上課人數控制在6-12人的小班制,教師不但可以兼顧到所有學生的學習狀況,且每次上課時至少會有6個不同國籍的學生同時在線學習,額外的小組討論成為了與其他國際學生交流的好機會!


為了確保每位學生都順利開心地學習,Eurocentres 提供額外的私人教師指導,這可是只有 Eurocentres 才有的特殊福利唷!想到私人指導是不是會先想到那昂貴的費用呢?在這裡你只要報名一般或密集課程,就可以獲得免費的私人教師指導課程,確定學生在學習上面沒有遇到困難;若有的話,私人教師也會給予方向或課程上面的調整。對於課程上有任何疑問或建議也可以在這時候提出,師生關係零距離,不僅讓學生學習起來更沒有壓力,也讓 Eurocentres 的老師有更多的進步機會!


英語課程



法語課程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 相關影片


像小編也因為新冠肺炎期間下班後只能待在家裡,這種時候正是可以好好在家學習的時候!

看完是不是很心動呢?趕快來StudyDIY自助家遊網尋找最適合你的課程吧~

英國語言學校看更多


如果想了解更多遊學資訊以及費用,我該怎麼辦呢?

若您想了解更多資訊,可直接於【自助家遊學網】官網預約諮詢或是索取免費遊學雜誌哦!

或是直接來電由專屬顧問與您諮詢!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