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懶人包

遊學懶人包

Studydiy
愛爾蘭遊學打工熱門城市推薦

於充滿著文化特色,且鄰近其它歐洲國家,再加上可以合法打工旅遊,讓愛爾蘭成為近年來亞洲學生出國遊學的新寵。如果您未滿31歲,還可以申請打工度假簽證;或是想要半工半讀的,則可以申請25+的打工遊學方案。一來可以拓展國際觀、增加工作經驗、資助旅費,二來還可以學習生活化的英語,可說是一舉數得!


StudyDIY就來為大家介紹愛爾蘭遊學打工人氣最高的3個城市,到底該怎麼選擇,讓我們提供您最完整的資訊!
 

▎愛爾蘭遊學打工城市 - 都柏林 Dublin

愛爾蘭遊學打工城市–都柏林 Dublin介紹
 

推薦原因

✓ 都柏林為愛爾蘭首都
✓ 擁有最多旅遊景點的觀光城市
✓ 語言學校選擇最多元
 

城市介紹

都柏林自中世紀以來,一直是愛爾蘭的首都,也是愛爾蘭第一大城;不僅是政治與經濟的中心,在科技、商業、藝術等各項產業的發展也最為發達。交通運輸和生活便利性高,就學及就業機會多,觀光更是最蓬勃。都柏林有一座國際機場,且另有港口每天往返英國利物浦,是愛爾蘭前往歐洲各地旅遊最方便的城市。

 

同時都柏林也有「歐洲矽谷」之稱,且設有許多跨國公司的歐洲總部,像是Google、Amazon、Facebook等全球十大科技企業。除此之外,教育發展成熟、素有大學城的學術氛圍,並有聖三一學院及都柏林大學兩大名校,吸引許多海外留學生前來就讀,讓學習環境的文化更為多元。
 

都柏林同時也是多位知名好萊塢演員的出生之地,像是以《淑女鳥》電影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女主角瑟夏•羅南,故鄉即是都柏林。
 

觀光景點

聖三一學院、聖三一圖書館、都柏林城堡、鳳凰公園、聖派翠克大教堂、Temple bar等。
 

都柏林遊學費用預估

平均學費(以三個月計算):約10-18萬台幣
*學費將依照個人的課程而定,因學習目的、課程週數、課程類型不同,學費也會有所差異,故僅供參考。


生活費:約 15,000 – 25,000 台幣
*生活費將依照個人的消費習慣有所不同,住宿選擇、三餐開銷、娛樂花費都是決定生活費高低的變因,故僅供參考。
  

都柏林語言學校推薦

➤ Emerald Cultural Institute

愛爾蘭遊學打工語言學校Emerald Cultural Institute

成立於1986年的Emerald Cultural Institute,因其在英語教學上的專業和學術受到肯定,而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同時其所有教職員均是合格且教學經驗豐富的教師。本校全年開班的一般英語課程和專業英語課程均在Palmerston公園旁的校本部上課;同時每年六至九月也開設有暑期課程。


學校的環境相當友善、舒適,在課程規劃上,除了重視教學品質之外,也希望能讓學生多多體驗愛爾蘭的文化。校本部是位於Palmerston公園住宅區附近的一棟維多利亞式建築,走路就可以到柏林市中心。 
 

Emerald Cultural Institute_logo

 

▶ 學校介紹 / 線上試算遊學費用:Emerald Cultural Institute

 

➤ British Study Centres - Dublin 

愛爾蘭遊學打工語言學校British Study Centres - Dublin
BSC Dublin 是British Study Centres 於2019年在愛爾蘭首都都柏林新設立的校區,位於一棟全新裝潢的大樓頂樓,擁有9間全新裝潢的明亮教室。


學校鄰近都柏林的金融區精華地段以及熱鬧有名的O'Connell Street,有許多餐廳、咖啡廳及各式店家,十分方便。附近亦有Trinity College、Ha'Penny Bridge...等景點,可於課餘時間步行前往。

 

BSC logo

 

▶ 學校介紹 / 線上試算遊學費用:British Study Centres - Dublin (BSC)

 

➤ EC - Dublin

愛爾蘭遊學打工語言學校EC - Dublin
EC Dublin提供最先進的設施,創造最好的學習環境,且位置鄰近都柏林市中心,交通非常便利;下課後搭乘大眾運輸可以輕鬆到達許多景點,例如:都柏林城堡、聖史蒂芬綠地公園等等。


EC Dublin支援都柏林理工學院 (Dubli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DIT) 的國際銜接課程 (International Pathway Program, IPP),提供DIT進一步研讀學士、研究所或博士而需增進其課業技能的學生開設英語課程。達到研讀DIT課程相當語言程度的EC語言學校學生,即可選讀國際銜接課程 (IPP)。學生一旦順利完成其EC語言學校的課程,選讀國際銜接課程 (IPP) 之前,便無須再參加任何雅思 / 托福測驗。

 

EC-English-Language-Centres-logo

 

▶ 學校介紹 / 線上試算遊學費用:EC - Dublin

 

➤ Atlas Language School

愛爾蘭遊學打工語言學校Atlas Language School-Dublin
ATLAS阿特拉斯成立於2003年,目前是愛爾蘭最大的語言學校之一,學校的課程非常多元化,有一般英語課程、進階英語課程、多益考試專班、雅斯考試準備專班、英語考試準備專班,還有很多提供給未成年學生的夏令營;在愛爾蘭、英國以及美國等地,均有夏令營。ATLAS雖然是語言學校,但是也有跟愛爾蘭的一些大專院校、本科、大學合作,因此可以很容易地協助學生申請愛爾蘭學校。

 

學校地點在都柏林市中心的一棟地標性歷史建築,俯瞰大運河城市的心臟。校內有愛爾蘭最先進的設備與25間寬敞明亮的大教室,每天大約有300-400位學生,目前只有2位中國學生,大部分學生來自於歐洲其他國家,華人學生非常之少。同時學校還有設置學生咖啡館 / 餐廳、圖書館、電腦室,以及大量的學生休閒區,讓學生在課後之餘,還可以跟其他班級學生異國交流、做朋友、增進英語能力。

 

atlas

 

▶ 學校介紹 / 線上試算遊學費用:Atlas Language School

 

➤ CES - Dublin

愛爾蘭遊學打工語言學校CES-Dublin
Centre of English Studies - CES 建立於1979年,經過25年的發展,已經成為了愛爾蘭最重要的英語學校,提供學生高水準的課程和熱情細心的生活照顧。CES為愛爾蘭教育部註冊的學校,同時它也是『愛爾蘭市場營銷英語』(MEI Marketing English in Ireland)和『認可英語語言學校協會』(RELSA Recognised English Language Schools Association)的成員。

同時,CES也是都柏林雅思考試中心的實地考場學校。 愛爾蘭全國擁有四百萬人口,交通十分便利,由首都-都柏林可輕易地到達歐洲的各大城市,同時距離倫敦也僅有不到一小時的航程。

 

CES

 

▶ 學校介紹 / 線上試算遊學費用:CES - Dublin

 

▎愛爾蘭遊學打工城市–高威 Galway

愛爾蘭遊學打工城市–高威Galway介紹
 

推薦原因

✓ 有愛爾蘭威尼斯的美名
✓ 華人比例稀少的寧靜小鎮
✓ 學費較都柏林便宜

 

城市介紹

有聽過Ed Sheeran紅髮艾德的《Galway Girl》嗎?歌裡的高威就是鄰近大西洋,位於愛爾蘭西岸的城市。被譽為「文化之都」,蘊含愛爾蘭藝術和文化風情與傳統,以壯觀的地形、中世紀經典建築和豐富活躍的慶典為觀光重點。


高威十分宜居,除了是大學城外,人口不多、氣候溫和且鄰近海邊,生活起來舒適又愜意。音樂文化興盛,在街頭也不時會聽見當地的音樂聲。高威擁有保存良好的絕佳自然環境景觀、清澈的海洋、清新的空氣、豐碩的藝術發展與迷人的中古世紀街道和建築,可說是學生前往愛爾蘭遊學的另一個地點選擇。
 

觀光景點

哈利波特取景地 - 莫赫懸崖、艾爾威洞穴、西班牙拱橋、金瓦拉小鎮等。
 

高威遊學費用預估

平均學費(以三個月計算):8-14萬台幣
*學費將依照個人的課程而定,因學習目的、課程週數、課程類型不同,學費也會有所差異,故僅供參考。


生活費:約 12,000 - 17,000 台幣
*生活費將依照個人的消費習慣有所不同,住宿選擇、三餐開銷、娛樂花費都是決定生活費高低的變因,故僅供參考。
 

高威語言學校推薦

➤ International House - Galway

愛爾蘭遊學打工語言學校International House - Galway
IH Galway語言中心位於高威的大學城,鄰近愛爾蘭壯觀的大西洋海岸。高威市有大約75,000的居民,人口不多;意味著小城市有一個友好的氣氛,對學生來說也是非常安全的學習環境。每班學生最多不超過15位,學校也提供免費的無線網絡以及電腦供學生使用。
 

IH

 

▶ 學校介紹 / 線上試算遊學費用:International House - Galway

 

➤ Galway Cultural Institute

愛爾蘭遊學打工語言學校Galway Cultural Institute
Galway Cultural Institute (GCI) 創立於1989年,以超過25年的豐富教學經驗與提供高品質的英語教學課程而聞名全球。GCI 專業語言中心就面對著高威灣(Galway Bay) 與大西洋,學校有絕佳的景觀地理位置與便利的地點,距離市中心也僅有約10分鐘路程。學校總共有22間設備完善的教室、具備網際網路功能的電腦室、圖書室、咖啡室與學生休息室;此外,學校也已經建構完成遍佈全校區的無線網路系統可讓學生們免費使用。
 

GCI

 

▶ 學校介紹 / 線上試算遊學費用:Galway Cultural Institute

 

▎愛爾蘭遊學打工城市–科克 Cork

愛爾蘭遊學打工城市–科克Cork介紹
 

推薦原因

✓ 愛爾蘭第二大城
✓ 設有科克國際機場,往來歐洲方便
✓ 氣候濕潤溫暖
  

城市介紹

科克位於愛爾蘭西南部,是僅次於首都都柏林的全國第二大城,是一個活力充沛、快速發展文化和藝術的中心。科克城市四周青山環繞、綠樹成蔭,有丘陵、河流和山谷,美麗的海灘點綴著海岸線,景色頗為壯闊,城市中色彩豐富的河濱樓房,也別有一番風景。


生活在科克極其方便,可使用渡輪、巴士、火車等交通工具去愛爾蘭的其它地區和城市,更有愛爾蘭三大主要國際機場之一 - 科克國際機場,有許多航點能往來歐洲其他國家,十分便利。同時科克有許多古蹟建築,是觀光的好去處。充滿寧靜小鎮風情的城市,竟也有著Apple的歐洲總部,既現代又有歷史氣息。

 

科克物價和學費均較都柏林低,氣候濕潤溫暖,想省錢或是怕冷的學生,可以考慮看看科克喔!

 

觀光景點

福塔野生動物園、聖安妮教堂、聖芬巴爾座堂、英國市場、科克監獄、鐵達尼號博物館等。
 

科克遊學費用預估

平均學費(以三個月計算):約9-15萬台幣
*學費將依照個人的課程而定,因學習目的、課程週數、課程類型不同,學費也會有所差異,故僅供參考。


生活費:約 13,000 – 20,000 台幣
*生活費將依照個人的消費習慣有所不同,住宿選擇、三餐開銷、娛樂花費都是決定生活費高低的變因,故僅供參考。
 

科克語言學校推薦

➤ Cork English Academy

愛爾蘭遊學打工語言學校Cork English Academy
Cork English Academy是位於愛爾蘭南部Cork市中心的英語學校。CEA的目標是為了滿足來自世界各地想學英文的學生的需求,提供英語良好的教學。Cork這個城市提供了一個友好的學習環境,治安好、人民非常友善,走在路上都可能遇到人和你聊天;讓學生有非常多的機會使用英語,並和當地愛爾蘭人彼此的練習,同時更好地了解愛爾蘭的生活和文化。

 

97bda87fc5eaded_1560994061

 

▶ 學校介紹 / 線上試算遊學費用:Cork English Academy

 

➤ Cork English College

愛爾蘭遊學打工語言學校Cork English College
Cork English College是英語語言教學的卓越中心,致力於提供最高質量的教學,同時仍保留獨特品質與個人風格。因為是家族企業,成立於1978年,學校仍然由創始人和她的兒子共同經營。自學校開始以來,已有超過4萬名學生。


在Cork English College,您將收到期望從愛爾蘭學校所應獲得的服務。CEC在T.E.F.L領域的豐富經驗使其能夠為學生提供廣泛的課程,所有這些課程都經過精心設計。

 

maxresdefault

 

▶ 學校介紹 / 線上試算遊學費用:Cork English College

 

▎如果想了解更多愛爾蘭遊學打工資訊以及費用,我該怎麼辦呢?

若您想了解更多資訊,可直接於【自助家遊學網】官網預約諮詢或是索取免費遊學雜誌哦!或是直接來電由專屬顧問與您諮詢!
◾ 免付費電話:0800-322-222
LINE線上一對一諮詢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