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遊學攻略

各國遊學攻略

News
荷蘭大學的優勢在哪?

出國留學的學生族群中最大宗的是去美國和英國,但近幾年來荷蘭留學也逐漸盛行。

你身邊有人去荷蘭留學嗎?你對當地的生活及荷蘭的文化有概念嗎?
還是你只知道阿姆斯特丹、風車和鬱金香呢?

小編整理了一些學生們想去荷蘭留學的原因:


提供英文授課
荷蘭人普遍英文程度高(在歐洲是除了英國以外英文程度最高的),加上荷蘭人大多友善、國情開放,沒太多種族歧視的問題。而且如果沒打算長住在荷蘭(如找工作等),其實就算不會荷蘭文也可以活得很好~


學費合理、生活費合理、住宿環境好
在消費比較高的城市如阿姆斯特丹,一個月的生活費用大概介於800歐元到1200歐元之間,這包含房租(約莫占一半以上)以及日常生活開支。
學費方面,一般來說商管科系(非MBA)一年的學費為11,000歐元左右。人文科系一年學費約為7,000歐元左右,理工科系每年的學費約為8,000歐元左右,近年所熱門的MBA學費所需約在25,000至35,000歐元左右。跟動輒20,000英鎊以上學費以及10,000英鎊以上的英國學校相比起來,相當物美價廉~


荷蘭的高等教育品質名列世界前茅
荷蘭有十三所研究型大學,而這十三所學校世界排名都在兩百以內 (Times Higher 2016-17) 如:萊登大學 (Leiden University)、伊拉斯謨斯鹿特丹大學 (Erasmus University Rotterdam)、阿姆斯特丹大學 (University of Amsterdam)等。


荷蘭置中的地理位置
往南邊一點2~3個小時就到法國比利時、往東1小時就到德國,想去英國玩可以到巴黎搭個火車,想去北歐搭火車也能到~而且荷蘭本身也是個很好玩的國家呢!


留歐機會比英國多
學生在荷蘭畢業之後有一年的search year(有整整一年可以找工作),而英國目前的法律是畢業後除非立刻有工作不然必須立即回國。而且據說比起英國的雇主,荷蘭的僱主比較願意幫外國人申請工作簽證~所以留下來的機會比較大。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