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海外參訪實錄 - EC London - StudyDIY

這次StudyDIY派出的特派員為我們高雄辦公室的MIRA!! 

快來看看最新鮮、最前線的語言學校報導吧~

20170418113431201441.jpg

早上九點半我就抵達了位於Euston 車站旁的EC所在大樓。

我是一個在倫敦就算看著google map都會迷路到腿軟的人,但我竟然毫無障礙地從學生宿舍Liberty Plaza到學校,地鐵一條線不用轉車,而且只花我30分鐘!對於大部分一大早就要通勤的倫敦人來說,這樣的距離剛剛好。而且如果你有看過《陰屍路》或是《屍速列車》中那樣大批、面無表情、推擠著前進的畫面,你就會更重視住宿到學校的距離!


「Welcome to London!」

電梯門一打開,迎接我的便是Richard和「橙毯」,一個是幽默活力、英國紳士般的執行長,一個是EC的中心思想 - 想要給所有的學生一種煥然一新、賓至如歸的學習體驗!學校走的是現代簡約風,大片的玻璃和落地窗營造出乾淨、明亮的空間。一班最多不超過14名學生的教室不算大,但小巧精緻,足以讓坐在每個位置的學生在視覺與聽覺上都能有相同感受,並且每個教室都配有一個互動式白板與兩個傳統型白板,現代化的設備讓老師們在教學上能夠更彈性、亦讓學生在學習中更能獲得不同感官的刺激。

20170418113631424855.jpg

Richard很快地介紹教職員給我認識,EC每個櫃台職員都至少會說兩到三種語言,能夠盡可能以母語協助較初階的學生。學生事務長Suzie告訴我,曾經有一名50多歲的沙烏地阿拉伯學生從基礎班開始上,一開始完全聽不懂、也無法表達,但學生很努力、他也都配合著經驗豐富的老師們的教學進度做練習、也參與了學校大部分的課外活動,因此所有老師和同學都認識他。半年之後,學生已經可以用基本的英語應對自如,除了交到了許多比他年紀小的朋友以外、還在課程結束後的歡送會上用英語致詞,讓教過他的老師們幾乎都感動得又哭又笑。而這也是EC最受自助家學生推崇的原因-因為「他們總是把你的事當成自己的事」。


EC的活動很多采多姿,但最特別的是他們在開課前一天就有週日迎新活動,害羞的新生們會聚集在一起,由老師徒步帶領認識EC的週邊環境,並且一起用餐,同學們藉此互相認識,隔天開課就不會再怕生、可以很有自信地使用英語。因為活動多,所以同學之間的感情很好、老師與學生之間的互動也很多,使得學習令人更積極、更沒壓力。我隨機地詢問了學生的滿意度,除了毫不猶豫地說好,我也從他們自信的眼神與微笑中得到最真實的答案。

20170418113738967326.jpg


想了解更多資訊,快來預約諮詢了解更多 – 線上預約

台北遊學代辦中心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號11樓 T: 02-6617-2222

台中遊學代辦中心| 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360號16樓 T: 04-3609-9222

高雄遊學代辦中心| 高雄市中山一路283號2樓 T: 07-963-3222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