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式/分齡遊學

主題式/分齡遊學

Studydiy
LSI美國紐約 英語+程式編碼概論課程(Coding & Intensive English)

LSI美國紐約

英語+程式編碼概論課程

Intro to Coding & Intensive English

20170203153238301728.jpg

學校介紹

作為美國主要的商業和文化中心,紐約為在美國所占的主導角色和所擁有的悠久歷史傳統引以為榮。從商業到政治,從芭蕾到體育賽事,紐約包羅萬象。

LSI 紐約學院坐落於創造大中央車站的建築師所設計且最近修復的文藝復興時期的復興建築,它是歷史悠久的金融區的心臟地帶,距離華爾街、紐約證券交易所、 911 紀念館和獨一無二的世貿中心僅一個街區的距離。

更多學校資訊 - LSI New York

課程介紹

LSI與紐約當地的程式設計學校TurnToTech合作,TurnToTech是一個現代化的程式設計學校,教授學生行動電話和網頁的開發,此課程學生將會學習到如何建立自己的網站或手機APP應用程式。

課程可選擇般英語(20)+程式編碼課程密集英語(30)+程式編碼課程

選擇密集英語(30)的學生也可選擇上商用英語、托福或劍橋考試準備課程或口語流利課程。

20170203153328166664.jpg

入學條件

1.不需要有程式編碼的經驗

2.英文能力需在中級程度以上

課程特色

●每期課程8週,有固定開課日

●每週2堂的程式編碼課程,每堂3個小時

●每個月最少一次參訪紐約當地的科技公司

●每個月參加一次"Hackathon(程式設計馬拉松*)"的活動

程式設計馬拉松*是一種活動,電腦程式設計師以及其他與軟體發展相關的人員,如圖形設計師、介面設計師與專案經理相聚在一起,以緊密合作的形式去進行某項軟體專案。程式設計馬拉松的長度一般在幾天到一週不等。程式設計馬拉松不是編寫些一次性作品那麼簡單,精髓在於:很多人在一段特定的時間內相聚在一起,以他們想要的方式,去做他們想做的事情,整個程式設計的過程幾乎沒有任何限制或者方向。(以上程式設計馬拉松簡介取自於維基百科)

20170203153433762587.jpg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