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VanWest College 為出國進修的最佳選擇!! 我推薦跨文化商業溝通培訓證書課程!

姓名: Chia-Ling Hsu

上課長度: 職業課程 2 個月 

參與課程:Cross- Culture Business Communication


  1. 為什麼選擇 VanWest College 的職業課程?

    當初經由親友推薦進入 VanWest College 學習英語,並進而進入職業課程。VanWest 師資優良,老師用心教學,與師生關係十分良好,真的如同朋友般,講師用實際的人生經驗及商業 背景帶給我們精彩的課程內容,這是我進入 VanWest College 真正體驗到的,再加上小班制 教學,讓我能快速吸收知識且享受課堂,並且 VanWest 服務良好,每位老師、辦公職員以及 台灣顧問都提供最溫馨及完整的學生服務。

    888888.jpg

  2. 選擇跨文化商業溝通培訓證書課程的原因?

    (1.)由於未來有機會與多國商人交談與碰面,所以我選擇這個課程學習多國文化上的差 異及撰寫商業書信及備忘錄等技巧。 (2.)VanWest College 由語言學校轉型為正式College,能有專業商業課程的提供是個非常棒的學習環境,我不單單只能選擇學習英文課程,而是像外國大學一般,我能在課堂上用 英文學習到台灣商業相關的知識,以及對未來 工作的規劃,所以我選擇此課程。

  3. 最喜歡 Cross-Cultural Business Communication Certificate 的工作預備以及 多國文化學習!

    (1)認識自己及如何推銷自己-我想出了大 學,每個人應該都要清楚地瞭解自己,且有明 確的目標及定位,而不是只是一昧地讀書而 漫無目的,在這個課程部分,你可以探討自己的優點及缺點,然後選擇適合理想的生活目標及未來職業,全方位的為未來的職場做 好準備。

    (2)認識多國文化的社會,行為以及思想- 在這個學習部分,我們探討也撰寫了 Greet Hofstede 的五個文化尺度,我從中學習到 不同國家的文化如何影響到整個組織及價值取向。

  4. 此課程提升了我的各項商業技巧,讓我對未來職場做好充分的準備!

    與我之前上的 ESL 課程是截然不同的領域,此課程為專業的職業課程,像是以前在大學上課 一樣,不過是在全英文環境上課,我每天都可以用英文學習到各種商業相關知識,作業以及報告很多,但現在想起來,我在準備報告及作業中上學習以及吸收到不少,而且我們必須要研究以及 至公司產業蒐集的資料,這是件很開心的事情。而進步的部分則是,我學習到各種專業的商業技 巧,像是商業書信和企劃書的寫作技巧,這在未來會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5. 推薦 VanWest Career Program 給任何階段的學生! 您會體驗到高品質的授課環境並成長!

    若您已經有工作經驗亦或者是剛畢業,都可以進入這個課程就讀,您會發現,您還有許多需要 去學習及探險,課程會幫助您如何進入職場、如何組織團隊、如何撰寫商業書信以及如何與外國 人進行良好的溝通,選擇 VanWest 絕對能讓你開開心心學習,並且收穫良多!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