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書/證照課程

證書/證照課程

Studydiy
5大必選加州大學柏克萊證書課程的理由

必選一: 短時間內取得加州大學柏克萊證書

僅需要四個月時間,即可完成專業證照課程並在結業時獲得加州大學柏克萊專業課程的證書喔!

必選二: 專精在職場所需的專業技能

學校開設六大項職場所需的專業證書課程,從產品規劃,金融,行銷等。

必選三: 進入美國當地企業實習

當專業證書課程結束後,可依照個人的職涯背景與英文程度申請合適的實習公司,進入產業了解美國企業文化!

必選四: 與頂尖的職場專家學習

透過學校專業老師的指導,學生能快速掌握所需的商業技能、體驗產業文化、發展視野。

必選五: 沉浸在加州當地生活文化

除了學習外,舊金山也是知名的旅遊景點之一。令人垂涎的美食、風光明媚的景點、創新的科技產業、日益月新的產品等。

 

學校介紹

UC Berkeley Extension 成立於1891年,是加州柏克萊大學專業進修推廣部的分校。每年推廣1500個課程,包括線上課程,以及超過 75個專業證書和專業課程的學習。

 

選擇此校的理由

柏克萊校區所開設的課程為國際證書課程International Diploma Programs(簡稱IDP),是美國西岸最具規模及公信力的證書課程。

專業證書課程類別廣泛:商業管理課程、財務管理課程、全球商業管理課程、管理及領導能力課程、行銷概論課程、專案管理課程、創新及創業管理課程等。

20160226142849824787.jpg




International Diploma Programs from UC Berkeley Extension on Vimeo.

加州大學柏克萊證書課程吸引來自全球的學生一同參加,每年課程都早在半年前就被預訂光光了!

今年報名即將在3月24日截止哦!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