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家遊學情報

自助家遊學情報

Studydiy
封面人物登場預告: 王子‧邱勝翊 |來一場遊學出走吧! - StudyDIY

拍攝封面當天,我們準時前往攝影棚,沒想到王子的團隊早已抵達並開始妝髮。透過化妝師的背影望過去,鏡子倒影出的王子一臉神采奕奕,靈動的大眼顯得有神,可想見當年從棒棒堂男孩眾多佼佼者中,脫穎而出的那股自信與出眾。

「出道十二年了,怎麼絲毫都沒有變!」這是採訪前,內心第一個驚訝。

但更驚訝的是,很少有人知道,王子心中有個遊學夢!

 

自2006組成Lollipop棒棒堂後,經歷和小杰、毛弟組成JPM,直至2015年決定單飛,並在戲劇方面闖出不錯的成績;從影視作品《黑糖瑪奇朵》、《死神少女》一直到2017年的《稍息立正我愛你》打響知名度。在亞洲一炮而紅後,王子並沒有因此而滿足,他還渴望做個三棲的藝人:除了影視發展外,如今積極發展副業,經營自創的潮流服裝品牌「P.Star」頗有心得;從歌手、演員到老闆,三棲的身分不斷轉變,但其實王子內心更渴望的,是好好送給自己一趟遊學進修之旅。

20190312154449424694.jpg


採訪時,王子隨身攜帶自創品牌「P.Star」剛推出的新品保溫杯,黑色的瓶身上是兩個P交織而成的星星,簡單又極富意義的線條代表著品牌精神,P是prince,星星Star是王子從小就很喜歡的圖案。聊起「P.Star」的設計緣起,那股成熟大人味就跑出來了:『我很有主見,也很喜歡自己搭配衣服,加上歌迷朋友會很喜歡跟著我一起穿搭,但又捨不得大家花太多錢購買單品;為何不自己設計一些大家負擔得起、又是我喜歡的衣服呢?』這時候侃侃而談的王子,與其說是一個品牌經營者,我看到的卻是一個很有想法、主見、充滿求知和表達力的創作者。

 20190312154552457091.jpg


採訪結束後開始拍攝時,看著王子不時與攝影師討論,連攝影角度與燈光運用都充滿好奇和自己的見解;突然覺得王子早已不是當年的稚氣男孩,優雅的王子風範還在,講話慢條斯理多了思考過後的邏輯,還有時間淬鍊的深度與廣度。在他身上好似有那份力量:『有足夠的學習力和熱情,就可以把不可能化作可能。』

20190312160858847184.jpg

 

也許下一次看到王子,他正開心滔滔不絕的與大家分享在英國的點滴時光,獲得滿滿的能量繼續在三棲的角色上發光發熱!然後隨時有可能動身,繼續下一段自我充電的旅程。

20190312160942920331.jpg 

全台全家、OK、萊爾富、誠品、金石堂、博客來書店《遊學StudyDIY》2019年3月8日火熱販賣中!


想了解更多資訊,快來預約諮詢了解更多 – 線上預約

台北遊學代辦中心|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號11樓 T: 02-6617-2222

台中遊學代辦中心|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360號16樓 T: 04-3609-9222

高雄遊學代辦中心|高雄市中山一路283號2樓 T: 07-963-3222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