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ish Study Centres 

為什麼選擇BSC?

為事業成功做準備

說英語對於在國際舞台上取得成功至關重要。

但是,如果您真的想發光,現代工作場所的需求就不止於此。因此,我們開發了“職業成功技能”課程,以為您提供能夠提高就業能力並將職業提升到新水平的素質。

體驗卓越的教育

進入正確的大學並獲得良好的資格是成功之路的關鍵部分。當您選擇BSC時,您可以放心,您正在高評價與卓越的教學品質學校學習。通過我們新的學術成功技能課程,我們還可以為您提供出色的教育準備。

過著充實的生活

我們認為,教育不僅僅是課堂。在英國和愛爾蘭的一些最具標誌性的目的地中,擁有難以置信的體驗機會。因此,當您在BSC學習時,我們每所學校都有學生體驗團隊,以幫助您充分利用與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認識世界

在現代世界中,國際聯繫變得越來越重要,在BSC,您將有機會認識來自100多個不同國家的人們。我們將自己視為一個全球性的,相互聯繫的社區,而我們廣泛的成功校友網絡就是這種方法的證明。

感到支持

學生福利對我們至關重要。每所學校都設有學生照護專員,以協助學生解決任何問題或疑問。從尋找醫生和開設銀行帳戶等等或甚至是有鄉愁的問題,我們的團隊都會在這裡照顧您。




校區分布:



課程總類如下:

一般英語

學期英語

雅思考試準備

劍橋考試準備




學校影片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