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家遊學情報

自助家遊學情報

Studydiy
自助家遊學網 台中 高雄遊學代辦中心歡慶兩週年!

自助家遊學網 台中 高雄辦公室 兩歲囉!

很多學生都不知道,原來自助家遊學網 在台北 台中 高雄均有辦公室!

『蛤?你們只有台北有辦公室嗎?我住在彰化耶!怎麼辦?』『若您方便 我們 台中 有辦公室協助您代辦哦!』 『怎麼辦!我畢業後會回去台中耶!我要怎麼拿文件與行前阿?』『您可以去台中辦公室參加行前說明會與領取文件哦!!』 『我去台北玩的時候,可以去你們台北辦公室拿文件嗎?』『當然可以!』 『我住在台南耶,這樣我要去哪個辦公室諮詢呀?』『我們高雄也有辦公室哦,歡迎您直接過來諮詢!』

10484945_653918384696000_6630024684511533085_o 

雖然台中 高雄辦公室目前的年資只有兩年但自助家已經服務學生 協助遊學代辦超過15年囉!

而且所有自助家遊學網的團隊皆從海外讀書回國有相當豐富的國外留遊學經驗 想與學生分享!

IMG_0171

不管台北 台中 高雄哪個分點,自助家所有的顧問皆受過專業訓練您所有的簽證報名文件都是統一規格處理的哦!

除了自助家遊學網內部的定期教育訓練外我們也常常邀請國外學校來提供我們當地最新消息或是顧問到當地實際學校採訪哦!

 快來看看我們各分點的辦公室座落在哪兒吧! 

自助家遊學網 台北遊學代辦中心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號11樓 

TEL: 02-6617-2222 坐落於台北東區sogo週邊,捷運站忠孝復興站 出來不到3分鐘即可抵達!

IMG_0015 


自助家遊學網 台中遊學代辦中心 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360號16樓 TEL: 04-3609-9222 

台中辦公室位於最新的亞太雲端裡面,景觀非常的好!若你下午不知道要去哪裡晃晃,歡迎來辦公室喝杯咖啡看看美景!S__183502 


自助家遊學網 高雄遊學代辦中心高雄市中山一路263號5樓 

TEL: 07-963-3222 高雄辦公室位於高雄火車站附近,非常熱鬧!逛街逛累了,也歡迎上來坐坐走走!

DSCN8946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