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美國】國外闖闖真的會讓你成長許多

遊學小檔案

學校 Embassy CES San Francisco

週數 7 週課程 密集英語課程

文/ 瑄伶

20歲這年我想要做一件以後會讓我記憶深刻的事,於是我決定要出國遊學2個月,

上網搜尋了很多家代辦也做了很多諮詢,

但唯有StudyDIY的Jill給我很好的講解然後也都幫我想到很多出國可能會碰到的問題,

而且Jill就像是大姊姊一樣在準備出發的資料都幫我處理的超級好,真的超級推薦。

我的遊學地點是在舊金山,我讀的學校是Embassy,真的很推薦這間學校,

校長John很熱情而且親切,很照顧台灣人,上課的老師也都很親切活潑,

學校裡的台灣人並沒有很多,很多歐洲人,我的班級沒有台灣人,

第一天上課很緊張,但是同學會很熱情的跟你打招呼和你聊天,上課不會讓你想睡覺,老師會讓你一直說英文。

放學的時候就是出去玩的時候,我們出去玩都是說英文,

我們規定不能說除了英文以外的語言,講一句就罰一塊美金,

有時候忍不住說中文都要偷偷講呢!歐洲人超級介意的哦! 

 2  

躺在草地上享受我選擇的並不是homestay而是學生宿舍,

我的室友是可愛的西班牙人,他會跟我分享今天他發生的事,我們睡前都會聊天,隔天早上一起去上學也是一起去上學,又要在誇獎一下我的代辦姐姐Jill了!

我對於我的宿舍非常滿意,周遭治安很好而且離日本城很近,去學校的路線也是筆直的走,

最重要的是我的早餐和晚餐都吃得很好,廚房奶奶爺爺都超好,有時候你吃的東西都類似的時候,他還會直接記得你的飲食習性有時候也會問你要不要改變口味,真的很貼心,我都會帶早餐到學校當午餐,因為美國的物價真的有點高呢!對於我們這種由學生帶午餐去吃是最節省的。

 3 

 宿舍的廚房奶奶和爺爺

4 

宿舍的晚餐,主餐,湯,果汁,沙拉,少拍到甜點舊金山的交通非常方便,學校的位置就在叮噹車總站旁邊,學校的設備也超厲害,上課是用智慧白板上,也方便老師和學生互動,一個禮拜會考試一次,而且每天回家都有作業,所以真的是玩得倒也學得到的好學校。

2015-02-17_151708

我們會利用假日去比較遠的地方,例如帕羅奧圖,納帕, Sausalito,聖荷西,紅木國家公園…納帕我們是租車出去,

利用PPT會有台灣人在上面揪人,然後大家再一起去,納帕的酒莊一家比一家豪華,酒的價錢就看你是選什麼酒,然後也可以事先預約參觀製酒過程,納帕的葡萄園真的很美。

10

 帕羅奧圖是做CALTRAIN,兩層的火車,買一日票會比較划算哦!

我們來到鼎鼎大名的史丹佛校區,真的大到不像話,每一個學院都有他的風格,每棟建築都好漂亮,教堂更是莊嚴。

7

Sausalito很像童話小鎮,假日放鬆地號處所,晚上在這裡眺望舊金山市區超級美。

我們還去了GOOGLE的家,那裏到處都是GOOGLE的腳踏車,我們還不小心看到員工在測試新產品。

紅木國家公園是吸收芬多精的好地方,雖然登山的路不好走,但是攻頂的霎那,真的美到想掉淚。 

8

6119 

我在課程結束後,我們揪團了洛杉磯,剛好有朋友住在LA,我們一起租車由他開車載我們遊玩,

LA的氣氛和舊金山完全不同,街上沒有街友是最大的不同,天氣也是相反呢!

我們去Santa Monica海灘真的被太陽曬昏了,但是在國外你防曬真的會很奇怪,所以我們也就豁出去,悲劇就是色差很恐怖,但是在美國嘛!我們去了迪士尼,環球影城,Hollywood,洛杉磯湖人主場,還有一天把洛杉磯大部分的outlet逛過一遍,我們去的時候又是美國的勞工節,所以折扣真的超級嚇人的!!!

12 1314

我在舊金山兩個月的時間,Jill不時地會問我好不好,真的很關心我,他幫我把學校還有住宿都弄得超完美,讓我可以安心地上學安心地玩!我覺得有這個機會能去國外闖闖真的會讓你成長許多,你會瞬間長大而且獨立,對於我來說這兩個月是我成長最多的時候,加州真的很美好,回台灣無時無刻都在想著什麼時候要再去一次呢!

16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