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英國】語言學校不管是哪一間最重要的還是要看有沒有遇到會教的老師

感謝自助家的Olivia 幫助我完成遊學夢,在過程Olivia 都會耐性的幫忙處理事情,整個過程都很順利。

西敏寺

(西敏寺)

我這次是選擇了倫敦France King語言學校進修,去了一個月後發現語言學校不管是哪一間最重要的還是要看有沒有遇到會教的老師,如果對上的課程有不滿意最好是跟同學多打聽好老師,也要積極向學校溝通更換課程。

海德公園一景(海德公園一景)

在倫敦搭乘地鐵和公車都非常方便,可以參觀的教堂和美術館很多,搭船沿著泰晤士河會經過很多著名的建築地標,白天和夜景都非常有可看性;好天氣的時候下課到海德或肯辛頓公園坐著看書吃甜點感覺很愜意;周末如果想到郊區,搭火車不遠就可到劍橋或牛津,感受大學城的書香氣息。如果還有機會到國外進修,我想還是會選擇去倫敦。

 市集自製的甜點(市集自製的甜點)

必體驗的下午茶(必體驗的下午茶)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