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家遊學情報

自助家遊學情報

Studydiy
菲律賓 x 澳洲 旅遊 旅館 餐廳 打工遊學課程資訊

菲律賓學校CDU和澳洲學校SCE配合的旅遊旅館餐廳打工遊學課程資訊雖說英語能力不是渡假打工的必需品,但不可否認的是,英文好,可以接觸的工作以及選擇是真的多了許多,先至菲律賓研讀英語,培養基本的語感,同時也可以充分的準備澳洲打工事宜,如面試技巧、撰寫履歷等,到了當地也不會因為語言不熟悉而感到挫折。

在此,給想去Working Holiday的追夢人,以低預算先投資自己,帶著英文利器到了夢想國度時,你會發現自己已經準備好了,和其他先花時間在當地進修語言的人相比,有的是更多的時間,更多的資金。

澳洲打工新玩法

***獨家!! 宿霧CDU ESL CENTER x 澳洲保證工作方案***

究竟先去菲律賓再去澳洲 有什麼好?

好處1: 在菲律賓強化英語口說及聽力能力,教授工作履歷、CV撰寫,模擬當地面試,好的英語能力帶給你好的工作!

好處2: 菲律賓語校和澳洲當地學校配合,完成英語課程後,專人協助安排工作,無縫接軌前進澳洲,省了預算多了時間。

fly out EDM文字-01

菲律賓宿霧CDU ESL CENTER 特為有意致澳洲打工度假學生開設Working Holiday保證工作課程,

課程內容針對澳洲當地日常對話、生活英語加強,商業英語詞彙、履歷表及面試技巧傳授。

當您英文進步後,再前往澳洲,我們會保證您一到當地就有工作。

工作以下三選一~

(A) 農場蔬果採收/包裝/修剪 (可集二簽)

地點: 昆士蘭州 (Queensland)

平均薪資: AUD500 元澳幣以上/一周

職務內容: 蔬果採收/包裝/修剪

工作保證:保證提供至少 3 個月的工作

(B) 五星級旅館飯店有薪

實習地點:澳洲各大城市

職務內容: 飯店房務清潔人員、飯店廚房助手、餐廳服務人員、房務人員、飯店前台人員

平均薪資: AUD$16~$20/一小時,每週平均工作25~35 個小時

工作保證:提供至少 6 個月的工作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