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加拿大】到溫哥華的第一週我~幸運的遇到加拿大的國慶日~Canada Day

遊學小檔案

學校 ILSC Vancouver

週數 8 週課程 全天英語課程

文/ 佳雯

我跟妹妹是6/21出發到溫哥華,感謝自助家遊學網Yvette姊姊推薦我們ILSC,ILSC是一所English only的語言學校,在校內說自己國家的語言是會被登記的,如果登記超過三次將停課處分,尊重學校的規定是對自己負責的一部分;學校的老師跟同學都很好相處;分班的方式是依照學生的英文程度下去分級。

到溫哥華的第一個禮拜我們很幸運的遇到加拿大的國慶日-Canada Day。

溫哥華的發源地Gastown著名的煤氣鐘與不能錯過Grandville island 的公共市場、藝廊、啤酒。

1 3

這天去伊莉莎白皇后公園,結果溫室在維修所以無法進入,也只能拍醜醜的溫室。

4

2010年冬季奧運的比賽場地Whistler,

奧運象徵的五環、peek to peek的高山纜車、越野腳踏車、滑雪,到了山頂還可以一睹山上的美景,還有雪景!!!

5

每年溫哥華夏季限定的Celebration of Light ,可以看到不同國家的煙火比賽。

7

還有Pride Parade也是不容錯過的一場遊行,讓人見識到這裡與台灣多麼不同。

6

既然到了BC省,當然不能錯過BC省的首都Victoria。

8

在溫哥華的兩個月結交了許多新朋友,也到過許多著名的景點,但也有許多漏網之魚,

很可惜的是,因為我們在8/16回台,所以沒有參加到8月底的台灣日。如果以後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再到溫哥華一次。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