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美國】旅行不只是在認識世界,更是認識自己 part 3

遊學小檔案

學校 Embassy CES New York

週數 6 週課程 文化旅遊課程

文/ 秝浤-美國旅遊篇-

別小看假日,我運用了假日跑了兩次加拿大,包含尼加拉、多倫多、千島、蒙特屢、魁北克。其中尼加拉瀑布的驚為天人,多倫多市的現代化,千島的景色讓我如置身畫中,蒙特屢是加拿大第二大城,魁北克古城區美麗的歐式建築。這些都讓我愛上了加拿大,我還去了美國的費城、華盛頓、波士頓、巴爾地摩。費城與波士頓擁有著美國重要歷史象徵,民主與自由是參觀重點,波士頓的大學巡禮還有品嘗龍蝦絕對不可以錯過。

華盛頓則是政府機關還有每個紀念碑都設計的美輪美奐,巴爾地摩的世界級水族館讓我大開眼界。我到過的每個城市都給我一種不同的感覺,各有千秋,非常值得一去。在整個課程結束之後,我到了佛州的奧蘭多,先去了世界最大的迪士尼,接著往南跑,經過無比美麗如天堂般的沙灘,尤其棕梠灘與羅德岱堡這兩個城市,直到邁阿密,再到美國最南方的一個key west島玩水上活動。我終於相信佛州就是陽光、沙灘、比基尼的代名詞。在轉機期間,我還跑去洛杉磯的好萊屋短暫停留。

 IMG_4519

(左圖: 到了美國怎麼可能錯過跟自由神像拍照 | 右圖: 尼加拉瀑布風景)

IMG_6115(1) IMG_5216

(圖: 迪士尼之旅也很難忘)

IMG_5744 IMG_4581

總結來說,我想這次的旅行豐富與精采程度是無法言喻的。從沒想過五十天可以過得如此有價值,如果要說這次的旅行學到了甚麼,我想除了英文的進步以外,最重要的是勇氣與學會創造自我人生意義,原來人生也可以過得那麼精采,並知道怎麼看待過去的自己與追求未來的自己。我始終期待著,下一段旅行。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