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美國遊學】大齡剩女遊學記

遊學小檔案

學校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s - San Francisco

週數 24 週課程 Intensive English

文 依依出國其實不為什麼,現實點,大家都想找份薪水高一點的工作,我也不例外。所以,英文的程度決定了你薪水的高度,至少在我看來是這樣。整整12小時的航程,我沒怎麼闔眼過。哦!提醒各位,記得帶牙刷牙膏上飛機,因為我搭乘的華航沒有提供,想起來真有點對不起隔壁大叔……

1 

住宿的部分有分兩種,homestay離學校比較遠,大概要30-45分的車程,另一個是residence距離學校步行大概有15分鐘。

我選了距離近的,因為時間寶貴。跟學校合作的Spaulding hotel裡單人房有衛浴,小冰箱,雙人床,書桌,小衣櫥,還附早餐。

3 4

舊金山物價不便宜,左上買了那些就花了我將近54美金, 不過吃的東西倒是料多很實在。草莓非常好吃!但這盒要價4.99。

5 6

Kaplan的學校很先進,所有上課用具都是電子式,白板就是電腦桌面,要查什麼資料鍵盤滑鼠拿出來就能連上網,能寫又能畫,十分想要一台。老師很用心,上課準備的資料很多,還聽歌詞練聽力,分組畫畫訓練說話。

7

舊金山的街道很乾淨,不過homeless的人很多,基本上算友善,但還是要注意自身安全,晚上盡量不要太晚單獨在外面。記得第一天出海關就花了我兩小時,到residence就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想去街角超市買個水我都沒能踏出門….實在是太害怕自己被抓走了,畢竟我的母親大人一直強調我長的很漂亮~來這裡第六天了,我終於學會不用GOOGLE MAP也能閉著眼走到學校,有點佩服自己這麼快適應,雖然第二天我只走到距離兩個路口外的公園後就又飛奔回宿舍。

8

在這裡我看到一個很奇怪的情況,我不太懂為何同個國家的人都要聚集在一起?好不容易都來到這麼遠的地方了,難道是來這練家鄉話的嗎?與其要花這麼多錢來講台語還不如回鄉下好好跟你爺爺奶奶種菜啊,既省錢又貼心還能被冠上孝順之名,多好啊!所以,奉勸各位,既然都到國外了,不要害羞!把你不要臉的勇氣全用在這,反正又沒有人認識你。錢都丟下去了,要是沒學會點什麼不是很可惜嗎?所以我上課表現的跟討人厭的妙麗一樣,瘋狂搶答到我想老師都想翻我白眼了吧。最後我只想說,學英文永遠不嫌晚,30歲大齡剩女遊學記,正式開始。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