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英國遊學】逆光飛行

遊學小檔案

學校 Select English London

週數 4 週課程 General English

文/ 妤珊

Crystal Palace 在學生時代就很喜歡歐洲的文化,尤其是倫敦,所有的藝文活動都以這個城市為中心發展,於是默默的下定決心,有天一定要出走去旅行。畢業後工作一段時間,這樣的夢想在心裡逐漸的萌芽,也很幸運的第一次就抽到YMS英國的打工度假簽證,天時地利人和,一切都像是預備許久了,就等著我行動而已

英簽辦好後,就開始找語言學校的相關資訊,在網路上評比了幾家代辦中心後,決定選擇自助家遊學網,除了它網路上的資訊是最齊全和詳細,最主要的是代辦人員親切的態度,顧問Yvette漂亮又活潑親切,不只專業也很積極的協助我所有的出國事項,讓一個人去陌生國度的我不再覺得徬徨和緊張,真的非常的感謝!!因為預算上的考量,再加上不喜歡城市的吵雜跟擁擠,所以選擇Select English London ,位於zone3區的Crystal Palace(水晶宮),很漂亮的地方,就像它的名字一樣,這裡是一個可以俯瞰整個倫敦地區的地方。

隨處可見的胖松鼠

附近的百年歷史教堂

街道景色

課堂上的小組討論(搞笑的義大利男生跟漂亮的波蘭女生)

下課後和同學們品嘗英國知名的fish&chips如果喜歡步調緩慢又愛大自然的人,Select English London是一個很棒的選擇,雖然到市中心有段距離(tube約30分鐘/bus約45分鐘),但這區生活機能還是很便利的,在學校附近有知名的Sainsbury's 超市、一磅店、各國美食餐廳,跟特色小店和bar,是一個可以真正體驗不同文化的地方。倫敦是個有趣多變的地方,除了學校生活之外,課後活動一定是不能少的,來到這裡的時候剛好是年底,所以不但體驗到聖誕節的歡樂氣氛,還看見了今年在倫敦眼跨年晚會的盛大煙火秀,真的是非常的壯觀跟感動!!

9 

海德公園winter wonderland

2014 london eye美麗的煙火

 

『如果不試的話,怎麼會知道自己能做到多少...』

電影-逆光飛行夢想是需要用行動去實踐的,最難的不是過程或結果,而是勇敢的跨出第一步。

加油!!有夢的人!!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