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學生明信片】一場美麗的錯誤-紐西蘭

 postcard

Hello, Yvette

感謝你的幫忙讓我順利地踏上紐西蘭!到了紐西蘭之後幾乎是全英文應付,這樣的環境很棒,遇到不懂的單字立刻查,馬上就能牢牢記住!CCEL這間學校很棒,老師還有同學們都相當的親切,我很享受其中。

還有我可以稱這是美麗的錯誤嗎,就是我的Host Family,真的很開心很幸運能與他們家一起生活相處四個月,我有好多美好回憶在這邊!!!謝謝Yvette,然後很老梗的祝你平安,順心:) 

CCEL地理位置非常好,走路到市中心只需要5分鐘,也可以走路到很多熱門的景點!學校的設施非常完善: 12間教室 自修中心 電腦室 免費WIFI上網 兩個電視和DVD教室 學生休息室另外,最快速與最熱門了解當地的方式就是居住在寄宿家庭裡。居住在CCEL提供的寄宿家庭中,你將可以體會到當地的原住民生活,且所有的寄宿家庭都是本校挑選過的。絕對會讓你有趟不一樣的體驗。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