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遊學紀錄】盡情揮灑人生的畫布,那將是你一生最炫爛最珍貴的創作。

遊學小檔案

學校  Embassy SF

週數 24 週課程 密集英語課程

文/ 思涵

在台灣工作了快八年,決定做短期的進修,不只是提升自已的英文,更希望能擴展國際的視野,相信未來不論在職場或個人的人生經歷,必定有所幫助。因為親切的初步電話諮詢,而選擇了自助家遊學,從接待到申請的過程,都很順利。因為溫和的氣候而選擇了舊金山,第一天到這時,感覺有點陌生,但這陌生感大概只維持了三天吧!因為上學後,馬上就會無法控制的擁有一堆和我一樣隻身前往的同學。

P1110097

我很高興我選擇了EMBASSY ,由於親切到不行的Director John,塑造了非常融洽的學校氣氛,還記得第一天上學時,John就強調請我們將他當成第一個在舊金山的朋友,並要求我們記下他的手機號碼,一再強調,無論公事或是私事,第一個求救的人絕對可以是他,這樣感人的說詞不光只是說詞,因為在學校的生活中,他確實扮演了亦師亦友的角色。這所學校擁有高技科的電子白板和現代化的教室,美式上課的風氣很輕鬆,最重視「說」,在課堂上最常以主題式的分組討論,除了練習課本上的習題,老師也常以額外的教材或網路來加強及輔助文法及單字。對台灣人來說,我想這個學校是最適合的,因為全部學生大概只有不超過十五個台灣學生或中國學生,必須強迫自已24小時用英文溝通,而當然有時候會很受挫,但這也就是增進我英文的最大動力,另外每個月學校都有各種不同的學外活動,所以完全不用擔心,你會錯過這裡的任何經典活動或景點。

P1110169

學校位於舊金山的都會中心,距離我住的residence走路約25分鐘,若搭公車只要十分鐘,如同台北一般非常的方便。講到這,我一定介紹一下我的residence KENMORE,位於治安相當良好的JAPAN TOWN,雖然有點舊,但是每個房間都很乾淨,是很典型的美國風,進出入都有門禁管理,安全無慮,最另人驚訝的是非常豐富的早晚餐,菜色變多端,有時候甚至可以媲美外面的餐廰呢!唯獨是它的價錢也很「驚訝」,不過如果想省錢的話,記得買個保鮮盒,可以在在用餐時裝些沙拉或自已吃不完的餐,做為隔日的午餐或是消夜喔!但其實經過我多家的相形比較之下,其實這樣的條件下的價錢是合理的,必竟在這裡最貴的就是吃和住,隨便在外面吃一餐含稅至少都要台幣$300左右,除非你是街邊買個熱狗或一片還算大的pizza,大約也要$130,這也是我最不習慣的地方,常常很想念台灣的小吃,真的是人間美味阿!

IMAG1553

目前到這裡已兩個多月,我個人是非常適應這裡的一切,這是我第一次踏入美國,真的是世界第一大國,所以如果你想學正統的美式英文,我個人覺得美國還是第一選擇,而若有機會在這待上一年半載的話,一定要盡興的去體驗每個不同城市的”美”和”文化差異”,盡情揮灑人生的畫布,當你回頭看時,相信那將是你一生最炫爛的且最珍貴的創作。

P1100802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