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馬爾他遊學】義大利名人Andrea Hirai Cocco將就讀EC Malta!

Andrea出生在羅馬,後來前往歐洲與亞洲地區發展他的模特兒生涯,在2011年時,因為Grande Fratello贏得最佳實境秀獎。在這過程中,他一直都理解英文對於他的職業與生活的重要,因此,他決定12月份時就讀EC Malta提升英語能力,參加一對一教學的密集英語課程並體驗Malta這個美麗島嶼的文化。“謝謝EC Malta 提供如此密集的英文課程,讓我一個能在全英語環境下練習的機會,此外Malta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島嶼,距離我的家鄉只要一個小時。”Andrea也將會參與學校活動與來自世界各國不同的學生交流。EC 很期待Andrea的到來,這將會帶給EC Malta和正在EC Malta讀書的學生們絕大的驚喜!!

IMG_2160

EC馬爾他位於聖朱利安的中心地帶,距離海灘,以及餐廳、酒吧和商店只有幾步路之遙。學校的設備明亮、現代化,並且整年都非常熱鬧。學校氣氛親切愉快,友善的教職員將提供豐富的經驗,向你介紹下午、晚間和週末的休閒活動,讓你能真正體驗馬爾他式的生活。

img_0097

推薦景點: 黃金灣海灘 戈佐島 藍洞乘船導覽 新石器時代廟宇 三城市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