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遊學攻略

各國遊學攻略

News
LAL 雙國遊學專案【免費馬爾他-英國來回機票一張】

如果你想要體驗兩種國家不同的風情,快來預訂我們的 LAL 雙國遊學課程!

即日起預定此課程, 即贈馬爾他-英國來回機票一張!!更棒的是只要持有台灣護照, 即可免簽入境英國及馬爾他!!! 

連簽證費都免了!馬爾他位於西西里附近的地中海國,屬申根國,因此台灣人在馬爾他可以免簽 90 天!

舉個例子學生可以選擇先去 LAL 英國倫敦或是托貝遊學,之後就可以去馬爾他很簡單吧!

四大優點

  1. 基本費用: 只要一次註冊費和住宿安排費

  2. 雜項費用: 只要一次書籍材料費和文件快遞費用

  3. 待越久越划算,而且馬爾他的學費、住宿、以及生活費都比英國便宜許多

  4. 英國和馬爾他的來回機票喔以及兩國的來回機場接送都免費送給你LAL


學校介紹: LAL 倫敦坐落於最現代的建築,提供最新的設施和優良的學習環境。我們擁有寬敞和明亮的教室,且有良好的服務品質。學校設有書店和圖書館借閱服務,以幫助學生學 習進步。LAL 倫敦學校占地位置優越,距離火車站只要 3 分鐘,公車站就在學校前面,附近有咖啡廳,餐廳,銀行,郵局,超市,公寓,泰晤士河等皆只需 3 分鐘的路程。本校有提供免費網路,免費電腦教室使用,書店,圖書館,休息室,等等。


倫敦校區照片

2013-11-20_102721

馬爾他校區照片

2013-11-20_102805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