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遊學攻略

各國遊學攻略

News
【最新消息】加國簽證中心開幕 申請便捷化

(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8日電)加拿大簽證申請中心今天在台北開幕,加拿大駐華代表馬凱琳今天表示,未來簽證申請流程將便捷化,前往加拿大旅行將更便利。

加拿大簽證申請中心今天下午在台北開幕,即日起開始運作,申請人將可透過線上申請系統或加拿大簽證申請中心,遞交包括訪客簽證、學生或工作許可等短期居留,以及永久居民旅行證的申請。

馬凱琳(Kathleen Mackay)開幕致詞表示,簽證申請中心確保簽證申請能夠完備,有助減低未完成申請的簽證案件數,申請者將可避免不必要的延誤。馬凱琳說,加拿大和台灣關係堅實,有25萬名台灣人住在加拿大,並有約5萬名加拿大人住在台灣,加拿大簽證申請中心將能強化台加人民間的連結。

根據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資訊,2012年加拿大核發超過10萬份國際學生簽證,在創新教育領域,加拿大是世界的領導者。

統計顯示,加拿大在2010年給予持有中華民國護照的國民免簽證待遇後,每年約有870名台灣學生獲核發的長期學生簽證。

加拿大簽證申請中心開幕後,需要申請長期學生簽證的台灣民眾,將可直接赴簽證中心遞交申請;簽證中心也將協助移民安排必要面試,但無涉任何簽證核發與否的決定過程,也未被授權提供任何諮商。 



文章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