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準大學生體驗  雅柔的多倫多幻想遊學

大家好我叫于雅柔,我在多倫多做了ㄧ場遊學夢,當初被媽媽建議去遊學時總覺得我為什麼暑假不能跟自己的朋友、同學多相處ㄧ點,在台灣也很棒阿!! 但是現在的我恨不得遊學能夠延長下去!!  我參加的是在多倫多大學遊學的夏令營,來全球的青少年聚在一起也是滿驚人的,除了可以跟不同國籍的人接觸,我還可以偷偷觀察同學的穿著來欣賞一下每ㄧ個國家流行的穿著風格呢!! 其實是滿有趣的看都看不膩!!

DSC_3523

其實也很佩服帶我們的照護員,ㄧ看照片就知道多倫多大學的夏令營有多受歡迎,人數真的爆表,連拍個團體照都還要僑很久,實在很難拍個一個100%完美的照片阿~~像這一張有人還回頭亂看(就是不看鏡頭),照護員還要為我們每個人的安全負責,壓力肯定不小,不過多虧他們,我們在課餘之後的活動都玩的很放心跟安心。

DSC_2866

教室是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地點,不只是不一樣的裝潢風格而是一種教學氣氛,我還沒成為大學生,一直以來都是在台灣的高中教室上課,那裡總是充滿了升學主義以及競爭的壓力,多倫多大學的教室很寬廣,老實說我不只一次假裝自己就是大學生的幻想旅程,老師上課教導英文的方式也是讓我徹底的顛覆了有關教育的想像,原來艱澀的文法用另一個方式更令人好理解、原來單字可以不用死背,用理解的方式可以牢記好幾個相關單詞,這一切的ㄧ切都跟過去所接受到的方式大大不同!!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