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家遊學情報

自助家遊學情報

Studydiy
3/24(六)、3/25(日) 國際留遊學教育展 完美落幕

首先先介紹這個展覽的立意,台灣留遊學公會為了確保台灣留遊學生的權益,特地與國內將近有2.30家合法的留遊學代辦公司合作,來確保台灣學生出國後有穩定的聯繫照護((((一切都是為了可愛的妳/你們受傷害阿!!!!))))

 

◎展覽舉辦在信義誠品6樓文化展演廳,場地很氣派簡潔舒適喔!!

假日在樓下聞聞書香,上樓來看展覽充實一下很不錯!!

 

◎我們的攤位位置極佳!! 一進門口立即可看到(超幸運)。

@光是第一天開展,同事們辛苦扛去會場將近兩百本的雜誌(免費大放送),跟學校的課程手冊,就被完完全全索取光了!! 看到大家這麼熱烈,搬再多書的同事們都覺得欣慰阿~~~~~ 

◎我覺得主辦活動單位超貼心的,提供場地讓現場的顧問代表可以跟學生互動,而且還設定了不同主題,如暑假遊學、打工、簽證等來演說,讓現場的同學們了解了好多有關出國的諮詢呢!

    

@兩天展期都好忙碌,諮詢的朋友們真的是絡繹不絕!!顧問都沒時間喘口氣!不過展覽結束後同事都覺得好有成就感~~因為兩天下來少少的時間,更多朋友知道與推薦自助家遊學網的優質服務:D

感謝大家的拜訪!!我們會更努力!!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