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遊學攻略

各國遊學攻略

News
2013年加拿大打工渡假將於1/9開始接收申請簽證的申請文件囉!

【IEC 計畫 2013開放名額】

打工度假: 940人

專業青年: 40人

建教合作: 20人

打工度假的申請資格「打工度假」專為台灣青年設計,您可以前往加拿大尋得短期工作機會,資助您的旅費 (最長 12 個月)。「打工度假」申請資格如下:

持有中華民國護照,護照註明身分證字號 年齡 18 到 35 (含) 歲,必須出示財力證明 (加幣$ 2,500),證明能在加拿大居留期間提供生活所需 同意在居留期間購買醫療保險,入境加拿大時可能必須出示保險證明 以台幣繳付相當於加幣$ 150 的報名費,過去不曾參加過 IEC接受資格 (工作許可證)每位以短期居留身分入境加拿大的民眾 (觀光客、勞工或學生) 都必須符合「加拿大移民與難民保護法及法規」對短期居留的一般規定。

您的申請資料在審核程序中,加拿大移民局可能會請您提供其他資料或證明文件以判定您是否符合資格。想像您在哈利法克斯的酒吧、溫尼伯的咖啡館或班夫的滑雪渡假村工作……可能性無窮無盡!

台灣青年有兩種「打工度假」的選擇:前往加拿大自助旅行 您是不是已經替夢想中的加拿大一年旅遊做好了規畫? 開始申請程序 安排交通和住宿,購買醫療保險 (收到核可信函後即須購買) 

詳細申請程序請參考官方網站:

http://www.canada.org.tw/taiwan/experience_canada_experience/working_holiday-vacances_travail.aspx?lang=zho&view=d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