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懶人包

遊學懶人包

Studydiy
去遊學!英文一定會變好嗎?!

決定去遊學後,好多朋友都會說:  為了學英文把工作辭掉?瘋了嗎?下班後去補習不就好了!?

但是我真的好希望早上叫我起床的不是鬧鐘,而是對生活的熱情!只是上班打卡制,下班責任制,連晚餐都來不及吃就衝到補習班,回到家累個半死這樣的學習,即使再充滿毅力的人都會負荷不了吧!好多朋友因為工作需要,或是想做的工作需要”英文流利”而去報了補習班不過最後都只去了四次…第一次是報名,第二第三次乖乖上課過了很長一陣子後,因為罪惡感去了第四次再過了一陣子後,看到廣告或親朋好友提起才想到…自己還有這樣的一個課程!折騰了老半天不但身心疲累,還花了大把銀子,工作、英文也還是老樣子…到底補習班的課程對英文有沒有幫助?相信效果一定還是有的啦!只是身心俱疲的學習、一週短短幾小時的英文環境,也沒有複習的時間,更沒有融入生活的機會這樣的學習效果恐怕還是英文課程”有買有保祐”的自我安慰居多吧!

而遊學呢?!顧名思義就是一邊旅遊體驗人生,一邊將學習融入生活。國外的教學方式是將英文真正自然而然地融入生活,在跳脫制式的填鴉式教學後才發現,生活原來就是一種學習!比如說像以戲劇、看電影、歌唱比賽等這種比較活潑、生活化的方式引導大家討論、學習!只要打開心防和大家互動,在全英文的環境中,讓語言的能力自然流露,用歡樂的談笑打破文化的藩籬!就會發現自己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居然已經很”大膽”的開口說英文了!!除了完整的課程訓練,讓自己回到學生時期只是純然的專心學習外,加上課外活動及觀光、旅行,放學後接觸的人事物都要用英語溝通,這樣的方式,想不進步都很難呢!?

遊學,當然不是進英文保證班,但是保證是絕對的進步!是時候真實面對自己的夢想了!不論心中埋藏已久的那份悸動是什麼!也不管大環境是如何!我只想見證這花花世界,看看傳說已久的自由女神與大笨鐘!增加自己未來的籌碼,做我”想要”而不是”可以”的工作,這樣的人生才精彩過癮!就像謝安真說的: 不要怕~大聲宣布: 我勇敢而且我做了!

我英文不好…叫我上課開口說英語超丟臉的啦~在台灣很多外國人說著不標準的”溝以”,大家都覺得很親切可愛,偶爾來句”里供蝦”,更是為人際關係加分不少!他們一直秉持著多說多融入本土文化精神,讓自己突飛猛進,因為語言他啊…不是一個科目,而是人和世界溝通的方式,多聽多說是不二法門!再說,需要上語言學校的同學本來就是要去加強英語能力的。開課第一天,學校會幫大家做分級測驗,將相同程度的同學分到同一班也就是說…同學”菜英文”的程度都和自己一樣啦!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