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家遊學情報

自助家遊學情報

Studydiy
氣質女神張鈞甯到自助家遊學網囉! 遊學StudyDIY秋冬號 封面人物拍攝現場 直擊! (上)

自助家遊學網請到了氣質女神 張鈞甯 擔任 2012年遊學雜誌 秋冬號 的封面人物喔!!!!讓我們一起搶先看看拍攝的現場吧

在拍攝封面的空檔開心地翻閱著遊學雜誌

一直都嚮往出國遊學的張鈞甯在「遊學StudyDIY」雜誌拍攝封面時和我們聊到了未來的遊學的計畫「我是一個很獨立的人,把我丟到任何環境我都能生存,打工遊學或是遊學念書對我都是一個完全不一樣的體驗,我都好想嘗試看看。」

在背景音樂襯托下拍攝現場環繞歡愉的氣氛美麗的張鈞甯也跟著節拍輕盈地擺動了起來

換上了第二個造型渾身散發既知性又性感的氣質走出更衣室後,現場「哇」的驚嘆聲此起彼落真不愧是氣質女神呀~

在拍攝現場張鈞甯也透露自己很想到紐西蘭或是英國做三個月短暫的遊學進修「我很喜歡英國人講話的口音,如果倫敦學校有好的資源會想去那學習表演。紐西蘭的話單純是因為喜歡那裡的環境。」

你是不是也被電到了呢?張鈞甯燦爛的笑容溶化了在場每位工作人員的心~以上是特派員賈斯米的獨家報導精采的拍攝花絮下集待續囉~敬請期待!!!!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