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愛上波士頓 - 實踐夢想就這麼簡單

想出國遊學是我想了很久的一個夢想,終於在今年下定決心要去實踐我的夢想。很感謝StudyDiy的Jill,如果沒有她的熱心推薦與幫忙我可能沒辦法在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從決定地點,決定學校,辦理簽證,註冊,機票等等一大堆事情中順利出發。美國有許多語言中心,西部天氣一年四季如春,東部則有非常熱鬧的紐約也有充滿文藝氣息的波士頓。

我想來想去,是要好天氣的西岸呢? 還是冬天會下雪的東岸呢?難得是冬天出發,那就來個下雪初體驗好了。

那學校呢?經過Google Map的詳細解說我選了位於波士頓鬧區的EC Boston。EC Boston是個很活潑的語言學校,老師都非常Nice不論是下課有問題提問,或是上課讓大家都可以發表意見,都是很良好的互動。另外我自己很喜歡EC的課程時間安排。我的課程是周一三五是下午的課,周二四是早上的課。所以我一周有三天可以睡到自然醒,然後還可以先到處晃晃再到學校即可像我前幾天就早上10點出門,然後搭地鐵到Fenway Park,參觀著名的綠色怪物。我是Low Intermediate,應該算是幼稚園大班吧班上同學來自許多不同地方,大家很都Nice雖然有時會雞同鴨講,但是只要敢開口講英文就是讚啦既然來到美國,就不要害怕talk,因為大家都是想練英文!

通常語言學校會提供兩種住宿方式,一種是學校公寓,另一種是寄宿家庭。一般學校公寓都離學校很近如果很愛交朋友,學校公寓是個好idea可以跟室友一起練英文,並隨著室友的來來去去,可以交到很多新朋友。

住宿家庭則是可以體驗美國的文化我是選寄宿家庭,我的寄宿家庭算是道地的美國家庭我剛好是萬聖節前一天到達波士頓,所以第二個晚上就吃到萬聖節大餐真的是好特別的一頓晚餐呢,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南瓜蛋糕呢。

波士頓是個不大的城市,地鐵非常方便加上許許多多的巴士連接各個不同顏色的地鐵,所以可以讓我到處走訪各個景點。不可錯過的哈佛,MIT校園,很大的波士頓公園著名的Fenway球場,NBA Celtics主場TD Garden甚至遠一點可以到五大湖區參觀著名的尼加拉瀑布當然還有絕不可錯過的紐約囉。

上禮拜周六一早就到South Station搭風華巴士一趟只要15塊美金,4小時就到紐約,是非常划算到紐約的坐車方式。利用兩天的行程,領教了大到走了4個小時還沒逛完的中央公園晚上人山人海,大型螢幕一個比一個大的時代廣場許多電影拍攝場景的布魯克林大橋,一間接一間旗艦店的第五大道然後再搭風華回到波士頓,回到波士頓的感覺就像從台北回到台南整個步調就是輕鬆,頓時感覺生活就是這麼輕鬆呢。

出國遊學讓我自己體驗許多不同的文化以及可以很自然的與同學英文對話雖然出國費用要自己出~不過很多寶貴的人生體驗是值得去嘗試的出去走一走,你一定不會後悔的。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