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威妮的倫敦小探險 – 與杯子蛋糕邂逅在倫敦 Part 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一部日本的動畫片-”追逐繁星的孩子”如果以這個文法邏輯來說,那”追逐cupckae的瘋女子”這個名號我會毫不猶豫的站出來搶下!也許是天生喜歡浪漫的個性從小到大我對杯子蛋糕的美麗幻想不曾間斷過 :DCrumbs and Doilies某天早晨在柯芬園市集悠哉閒晃,穿梭在眾多的小攤販中~忽然看見某一個攤販似乎特別受歡迎,攤前擠滿了圍觀的人潮。身為好奇寶寶的我當然馬上就湊上前一探究竟不看還好,一看理智線都不知道斷了幾根~~

[看到這些五彩繽紛拼的杯子蛋糕排排站,讓人不由自主的心情都可愛了起來]

如圖所示可以看到約有一半口味的杯子蛋糕都被剛剛圍觀的人潮搶購一空了右半部僅剩下空空如也的黑色網盤。我開始後悔自己沒有早一些發現這個攤子不然我就能拍到更多采多姿的蛋糕們了。老闆真的很懂女孩們的心,有些小胃女孩蛋糕吃一個就開始飽了也只能品嘗到一種口味每次都恨不得自己有好多個胃。所以老闆很聰明地販售迷你杯子蛋糕組合滿足一次想要擁有多種口味的女孩而且也方便悠閒的坐在路邊優雅的一口一個享用。既然身在英國,杯子蛋糕的擺盤方式當然也很英式風格。用繽紛的塔盤來展示蛋糕們彷彿愛麗絲夢遊仙境下午茶場景又在眼前的現實世界中重新上演一次。

[彷彿愛麗絲夢遊仙境下午茶場景]

Crumbs and Doilies的老闆是個打扮很有個性的型男(雖然有種瀟灑哥的FU…)但他本人真的超級和善,我在他的攤子前面東晃晃西晃晃、這個研究那個摸索他都很有耐心的跟我解釋每個杯子蛋糕的口味跟吃起來的口感。後來我問他能不能幫他的攤子照張相,他也毫不猶豫的答應了(那時我還沒掏錢買蛋糕呢XD)他的品牌口號就是: Everybody ♥s cupcakes. 是不是很真實又很可愛呢!

[Crumbs and Doilies]

實用小提示:Crumbs and Doilies只有在每週四的上午11點會在柯芬園的廣場前擺攤出沒有貨的話會一直賣到傍晚六點。他們的蛋糕價格親民、外型討喜所以生意很不錯~建議早一點去選購較有機會選到自己喜歡的口味跟外型唷!!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