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小資女孩向前衝!!旅行的意義

當你覺得太老去做某些事的時候,或許那就是去實踐它的時候!我從16歲的時候就夢想著要去國外遊學,大學快畢業的時候曾經一度想過出國唸書。但因緣際會,還有一些個人因素,所以,這個想法就擱著,就這樣一直待在台灣。

直到2011年,伴隨著年紀漸漸增長,心中卻越來越茫然。毅然決然重捨自己的夢想,也算是給自己的人生一個交代吧。就這樣決定出國,好好地充實自己,真正地去看看這個世界有多大!出國除了進修這個最主要的目的之外,其實還有一個很內在的理由。待在臺灣固然很好,我也很喜歡台灣的生活環境。

但對我而言,有很多時候,總覺得自己好像走 進一間鞋店,你可以盡情挑選你喜歡的鞋子從豪華時髦的高跟鞋到樸實休閒的帆布鞋通通都有但是,不論再怎麼努力地試了又試,所有鞋子最大的尺碼只到24 號半。但偏偏,你自己知道,最適合自己的尺寸是25號....。所以要麻我選一雙漂亮的鞋,無視於磨腳地繼續走下去;不然就是無視於他人的眼光,快樂地光著腳走在大馬路上。走在馬路上,雖然有可能刮傷自己的腳,但至少,我的腳會很自由。(而且不會得香港腳)我當然知道剛剛過完29歲生日的自己,早就不是初生之犢可以恣意地亂衝亂撞,但換個角度來看。此時不做,更待何時?於是,我緊閉雙眼、捫心自問,發現自己心裡傳來的聲音告訴我:現在不做,以後會後悔!(是說前總統蔣經國先生顯靈嗎?!!!)想想其實答案已經非常明確了。就這樣,我決定送給我自己一份生日大禮。 到美國去吧!!!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