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部落格

學生部落格

Student's Blog
威妮的倫敦小探險 - 阿母~我要搭飛機去遊學囉!

[哪位!?]

疑? 這個人是誰?! 不要被標題誤會!!!!! 他不是我阿母喔…..覺得他舉止奇怪? 喔~難道是詐騙集團嗎??大家覺得這個人是誰呢?! 猜猜看~~~~~~~~想知道的話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話說我一直到出國的前一天晚上還跟媽媽大吵一架就只是為了我不想帶醜醜厚厚胖胖外加大便顏色的雪衣去英國遊學而我媽做母親的護女心切,怕我在英國寒冷的二月天裡會笨到凍死在異鄉而硬逼我帶去,母女倆就這樣為了一件蠢大衣在深夜爭的面紅耳赤。隔天我入海關之後 在候機室等待登機 一個人冷靜後猛然覺得即將要隻身飛往英國了 突然好捨不得家人喔!!(明明就剛分開沒多久)打電話給媽媽說我快要登機了 一聽到媽媽聲音不知道為什麼瞬間好想哭~嗚~這就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的最佳例子吧! (不孝女的報應XD)

[踏上英國遊學之旅]

言歸正傳,總之我就要踏上前往倫敦遊學的路途啦!! 心裡充滿了萬分的期待!!不知道這次的旅途中會遇到什麼樣的人呢? 會發生什麼樣有趣的事呢? 在等飛機起飛的過程中我不斷的幻想著~~~突然間,我發現坐我旁邊的老外一直猛盯著我看!! OH MY GOD,難道是要上演飛機異國情緣了嗎? 我害羞的低下頭~~~用餘光偷偷觀察他!!! 結果一對到眼,他立刻逮到機會對我用英文說: 不好意思,我女朋友坐在前面不遠的位子,如果你能和她交換位子的話我會非常感激的!!!瞬間我內心的少女情懷嚴重被打擊…. :’(什麼啊! 原來不是豔遇,害我白期待了…這個小故事告訴我們,當有老外盯著你看的時候,千萬不要自做多情想太多,搞清楚狀況再害羞,不然很像花癡的…= =

[中式雞肉麵真好吃~]

飛機飛行了約一個小時之後空姐就開始供餐,我是貪吃妖鬼~所以超期待食物!!在飛機上每餐都會兩種口味的食物讓客人做選擇,通常一道是中式,一道是西式口味。這次選的是中式的雞肉麵,不知道是我太餓產生幻覺還是怎麼樣,我覺得長榮的飛機餐還滿美味的耶!!! Yummy Yummy~我差點要問空姐還能不能加點一份雞肉麵….(好不要臉的想法XD)

[真的好美!]

這張照片是我在飛行期間在機上亂閒晃,走到機尾看正妹空姐(喂!)想要看飛行中的窗外風景拍下的。結果幸運拍到不錯的日落風景,遠方地平線的漸層還真是迷人,現場用肉眼看真的比照片還漂亮好幾倍,人生有幾回能在好幾萬英呎的高空中看日落呢? 我就這樣趴在機尾的窗戶欣賞橘紅色的雲彩有20分鐘之久,順便舒展舒展久坐的身子,空姐人很好都沒有趕我回座位唷

[airport]

下飛機出海關之後,順著機場的指標(看不懂英文的請跟著搭同班飛機的人走就對了) 很容易就可以找到領取托運行李的地點~~~一點都不難!!大家在第一張照片看到的黑人,就是學校安排來接我的接機人員~手上拿著印有我名字的小小A4紙(還被折的爛爛的= =) 一開始看到是黑人來接我覺得有點害怕,畢竟我來的地方是英國,我期待的是白人帥哥來接機啊!!!! 不過他人其實還滿好的唷,有英國紳士風度,幫我開車門扶我上車還幫忙拿重重的行李~在車上也很自然的就聊起天來。他說他是衣索比亞人,移民來英國有10年了(真羨慕…)不過他的口音有點重,想講Mountain(山) 卻發音成”莽泰”,哈哈~害我鴨子聽雷有聽沒有懂,兩個人雞同鴨講了一小陣子XD

[Homestay]

很快地抵達了我的寄宿家庭,之後的遊學期間就要住在這棟房子裡囉~~木屋房子總是讓人覺得特別可愛。看起來是有點年紀的房子,要是有下雪覆蓋住屋頂的話就更浪漫了吧!!

[每天必經的樓梯間:D]

這是一進門的樣子,雖然空間小了點,但整體來說算是滿乾淨的(但我唯一可以稱讚的地方也就是只有乾淨而已…)我的房間在二樓,要爬樓梯上去。進到裡面之後發現我的房間竟然是雙人房耶!可是只有安排我一個人住~~(賺到了?!)

[雙人房!?]

[魔鏡阿~魔鏡~]

鏡子好搶眼,好像壞皇后的魔鏡~我每天早上一起床就喜歡站在鏡子前面自己一個人玩壞皇后的遊戲魔鏡阿~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呢…? (魔鏡都快被我煩死了!!)

[My room]

我的房間設備算是不錯衣櫥 衣架子 電視 鏡子 書桌 椅子 暖氣 小沙發 小垃圾桶 柔軟的兩張床等等…該有的傢俱一樣都沒少  稍嫌不足就是燈光暗了點 可惜書桌上沒有檯燈…

[早餐吧]

從我房間走出來就直挺挺的面對著樓梯~感覺剛睡起來稍不留神就會滾下去所以我每天都很戰戰兢兢的在走這一條小小的通道旁邊看到的小吧台是home媽幫我們準備的早餐檯因為她說她都會睡很晚,所以就直接跟我們說: You have to help yourself吧台上面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有熱水壺可以泡即溶咖啡跟熱可可銀色的是烤麵包機 第二層的塑膠盒是放玉米片,可以自己加牛奶用來吃另外還有準備一些茶葉跟些許小餅乾可以換換口味 (但我沒吃過,感覺放很久了..) 我記得有一天早上我要吃玉米片換口味的時候,我的室友說要先看我吃了有沒有拉肚子,她才要吃…哈哈!!我唯一有點意見的是,早餐吧檯竟然緊鄰廁所門 :(一開始覺得好誇張,不過住久了也是漸漸習慣沒感覺了

相關文章

自助家收集了最新的相關學生留遊學
需要知道的資料和內容
協助遊學前/後的學生順利在外留學習

選擇自助家?
選擇自助家?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隨時等您來上網!
HITO留遊學雜誌
HITO留遊學雜誌
168頁完整豐富的內容,為海外進修遊學最實用的工具書!
Quality English
Quality English
自助家是優質英語(Quality English)學校的合格代辦處
24H海外支援
24H海外支援
最新、最酷的自助家遊學網24H海外支援!
預約諮詢 關閉導覽
抓住我的精彩遊學時刻
掌握我的未來人生
回上面